如果下賽季史達寧仍是快艇老闆,勒邦占士將帶頭罷賽抗議!這是NBA球員工會副主席、占士前熱火隊友羅渣美臣二世昨天接受電台採訪時曝的料,不過僅僅一天,他又改了口,表示占士從未說過新賽季要罷賽。

「吉姆(電台主持)問我,如果下賽季史達寧仍是快艇老闆,是不是有些球員不會出戰?我提到我跟一些球員聊過這個,其中之一便是勒布朗,」美臣解釋說,「抱歉我沒說清楚,LBJ從來沒說過任何有關下賽季要罷賽的話,他是我的朋友,我永遠都不會暗示一些他從未說過的東西。」

延伸閱讀>>前隊友曝占士承諾抵制史達寧:他不走LBJ下季罷賽

美臣本賽季前加盟熱火,中期被交易至國王后便被裁掉,那之後一直沒找到東家,不過他最近一段時間是熱火更衣室的常客,賽前賽後經常來找前隊友聊天。

「如果這件事情到下賽季開始前仍沒得到處理,我認為我們球員不可能出場比賽,」美臣在昨天接受電台採訪時說,「我三四天前還去過熱火更衣室,勒布朗跟我說了這個,如果史達寧下賽季仍是老闆,他不會出戰。」

美臣為什麼要改口?這可能跟占士和熱火正忙於季後賽有關。因為他這一曝料,熱火上下都必須回應這一問題,他們怎麼看?是否支持占士的決定?等等。無疑這將影響到球隊備戰。

前不久NBA名宿查爾斯-巴克利就公開建議,占士下賽季應該通過罷賽抵制史達寧,占士的回應是,暫時不考慮這個話題,先打好季後賽。

史達寧由於發表種族歧視的言論,目前已被NBA終身禁止涉足聯盟事務,他本人於近日接受CNN專訪,公開對自己的言行作出道歉,並請求公眾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