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快艇104-105作客不敵對手,總比分2-3落後。

基斯保羅今天獨自參加了發佈會,他的情緒如此低落,很多時候回答問題都在低著頭,眼神也有些茫然,似乎還處於瞬間輸波的震驚中。

「這是我籃球生涯中最艱難的一次,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怪我,最後7秒領先2分的失誤是我的錯,」保羅把責任全攬到了自己的身上,「我以為他們會犯規,然後事情掌握在裁判的手上,吹了一個三分球犯規,這是糟糕的籃球。」

保羅說的是倒數第二個回合,保羅失誤導致雷霆打反擊,韋斯布克投三分,保羅防守時被吹了犯規,最後韋斯布克三罰全中,也幫助雷霆鎖定了勝利。

韋斯布克:那個3分他犯規了

被問到自己當時是否對韋斯布克犯規,保羅回答,「我覺得自己沒有犯規,但是裁判吹了我犯規。這怪我,我們領先2分,有機會會贏的。」保羅反複自責,失落的樣子讓人心碎。

隨後韋斯布克出席發佈會的時候,俄克拉荷馬當地電視台的記者問了韋斯布克一個問題:「當時那個(三分)球你是否被(保羅)犯規了?」

韋斯布克只回答了他一個詞:「是的。」記者追問:「他對你有身體接觸?」韋斯布克仍然回答一個詞:「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