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場對快艇完成43秒大逆轉,105-104戰勝對手,總比分3-2領先。

賽後,雷霆雙少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韋斯布克聯袂出席了發佈會。韋斯布克今天拿到38分,心情非常不錯,上來後還輕輕敲擊桌子打著拍子。發佈會結束後,韋斯布克還和工作人員開玩笑,說你要和我單挑不?

杜蘭特今天22投6中,但是最後雷霆絕地反擊的時候得了關鍵的5分,對此他表示:「很讓人挫敗,我投失了一些籃,我對於那些(出手)感覺很好,我的隊友站出來,羅素撐起了球隊,最後讓我也找到狀態,投進了幾個球。對於李維士,我不知道,如此多的比賽中肯定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他們看了回放,我覺得我們在最後幾分鐘做的很好。讓我們進入了贏波的狀態,一個球不會決定一個比賽,我們整場都打得很好。」

很多人不談比賽談犯規

列治-積遜是否被犯規,杜蘭特表示,「我們在還有2分鐘的時候落後13分,每個人都很努力,去搶籃板,很多人不在談論這些,而是談論比賽最後發生了什麼,談論那些犯規,我們非常努力的戰鬥,終於取得了勝利,這有點讓人羞愧,因為人們因為最後的判罰想要把這些從我們這裏拿走。」

談到最後時刻落後2分還剩7秒對保羅的偷球,韋斯布克對當時的情景還原到,「我只是想要找準時機,拜倫-史葛(Byron Scott)(教練)不想讓我們馬上犯規,我只是儘可能的想要用手搶到球然後很幸運找到了列治-積遜給他拿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