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porting news》報導,快艇老闆當奴-史達寧種族歧視事件的影響還沒有過去,據多位經紀人透露,已經有多名球員表示,如果史達寧不徹底離開快艇,那麼球員們將拒絕被交易到快艇隊。

「我們必須對NBA聯盟,以及施華先生和其他老闆們對於這件事情的反應和處理過程致以敬意,」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名的經紀人對記者說,「他們對史達寧的處理是嚴格的,也是他們應該做的。」

「但是在我代理的球員當中,就有人表示過,只要史達寧一天沒有跟快艇撇清關係,他們就不願意去那裡打球。他們不願意史達寧通過他們自己賺到哪怕是一分錢。七月份(自由市場開放時間)就快來了,快艇需要在這之前處理好這件事情。」

儘管史達寧在此前接受採訪時已經表態希望取得原諒,但是他對於快艇,對於所有黑人球員的傷害似乎是無法彌補的。儘管快艇主帥李華士在說服球員加盟上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也有消息表示李維士本人對於聯盟處理史達寧事件的工作非常滿意,同時有消息認為李維士並不會在夏天離開快艇,另外,球員工會主席基斯保羅現在也是快艇的一員,但是已經有球員不打算將快艇作為自己職業生涯下家的考慮了。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一些球員在自由市場沒開始之前就已經將快艇從自己的清單中劃掉了,」那位經紀人說,「我指的是那些非快艇球員,這樣的言論對他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打擊,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攙和進這種狀況中的,史達寧事件對於快艇的打擊已經產生了。」

而在另一位經紀人眼中,即便史達寧放棄了快艇的所有權,似乎也有球員不願意再去那裡了。

「我認為事件最終不會以史達寧繼續擁有快艇而結尾,這是難以想像的。雖然史達寧繼續當老闆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球員們也有繼續為史達寧打球的可能性,而這就是問題所在。這會讓一些球員感覺‘嘿,聯盟已經讓這傢伙擁有快艇30年了,而現在才開始處罰他,那我為什麼要去這裏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