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英格蘭中堅里奧費迪南正式宣佈結束自己的曼聯生涯,從2002年加盟曼聯至今,里奧費迪南為紅魔出戰454場,斬獲6座英超獎盃,2座歐冠盃獎盃,將自己足球生涯的黃金歲月全部留在了曼聯。里奧費迪南也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發表了一封深情告別信,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忘記曼聯的時光。並且表示自己不會退役,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

里奧費迪南告別信全文:

12年時光永存 孩提時代夢想實現

「過去幾個月關於我的未來我想了很久,在為這家世界上最棒的球會效力了12個夢幻般的賽季後,我已經決定是時候離開了。我加盟曼聯時懷揣著贏得獎盃的夢想,我沒有想到在這裡的歲月裡,那些瘋狂的夢想能夠實現得這麼成功,已經經歷了無數的發亮時刻,和這麼多偉大的球員一起踢球,併成為了好朋友,贏得了我人生的第一座英超獎盃,也經歷了莫斯科神奇的夜晚,這些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目前的情況不允許我用我想要的方式來說再見,但我還是要利用這個機會感謝我的隊友,球隊工作人員,曼聯球會和球迷們,你們給了我難以置信的12年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孩提時代贏得獎盃的夢想在這家球會得以實現。我現在覺得狀態不錯身體也很棒,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挑戰,對於未來,我充滿了期待。」

                                                                   ──里奧‧費迪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