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臣並非是一個擅於賭博的教練,但這次,他決定豪賭一次。當艾殊利高爾確定無緣巴西世界盃,鶴臣已準備好接受所有可能導致的後果和媒體口誅筆伐。畢竟,他將一個有107場國家隊經驗的老臣排除在外,而選擇了一個未受任何大賽考驗的18歲小將。

鶴臣說:「如果拜恩斯傷了怎麼辦?我也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艾殊利高爾能不能頂上?當然可以,他代替拜恩斯打主力毫無問題,但是,在我眼裡,艾殊利絕對不是一個後備球員。」

「當我確定拜恩斯為首選後,盧基-肖也緊接著確定了下來。我的這個決定可能會非常英明,也可能會造成十分嚴重的後果。如果拜恩斯在與秘魯的友誼賽中受傷,對盧基-肖選擇將會顯得非常糟糕……」

 但我必須賭博

「時間將會證明我的這個決定是好還是壞。也許,捨棄掉艾殊利是一件好事,也許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也許拜恩斯根本就不可能受傷,我們會一帆風順地打完這次大賽,然後得到大家的祝賀,因為我們給了一個非常年輕的球員發光的機會。」

「盧基-肖是一名非常有潛力的青年才俊,一個(曼聯)球會願意報價2700萬高價收購的年輕人,他有著璀璨的未來,他配得上獲得這樣的機會。我想強調的是,我無法照顧到各個方面,我不可能把盧基-肖和艾殊利高爾都帶上。我只有23個人可供差遣,我沒辦法帶上3個左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