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家隊12日公佈了世界盃23人名單,曼聯中場香川真司領銜日本最強陣出擊,儘管今季在曼聯表現不盡如人意,球隊也從冠軍跌落至聯賽第7,但回到國家隊的香川真司仍是日本球迷的希望所在。香川真司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也表示要忘掉在曼聯的失望賽季,將精力集中到世界盃中去,他去巴西不僅享受比賽更是要一個滿意的結果。

曼聯今季可謂是令人失望的一季,從聯賽冠軍直接跌落至聯賽第7,接班費格遜的莫耶斯一直在嘗試變陣、調整球隊,最終在賽季未結束提前下課。球隊的動盪,也讓本就位置尷尬的香川真司更加艱難,聯賽僅僅出場17次其中4次後備,0入球僅3次助攻,香川接受天空體育採訪也表示,今季的確令人失望,甚至他自己曾差點精神崩潰。「今年球隊發生了換帥,在很多方面都是困難的一年,曾經有段時間,我以為我都要精神崩潰了,我只得提醒自己要相信自己,最終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我沒有取得聯賽的入球,但我從未在比賽和訓練中有所懈怠,在歐洲踢球的這4年我收穫了很多,前三年里我就贏得了聯賽冠軍,既享受過成功的喜悅又品嚐了失敗的苦澀,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有益的。

 夢想世界盃舞台

2010年世界盃香川真司作為陪練球員也去到了南非,不過並不是參賽隊員,今年的巴西世界盃將是他的第一屆世界盃,而香川真司對世界盃也是非常期待。「過去的4年我的目標一直都是巴西世界盃,現在我能夠入選名單了,是因為我一直在努力拚搏並且對自己充滿信心。從小時候我就夢想能夠出現在世界盃的舞台,我不僅是去享受比賽,更是在意比賽的結果,從球隊的角度來說,小組第一場和科特迪瓦的比賽至關重要,雖然日本隊希望贏得世界盃冠軍,但這並不是說起來那麼輕鬆,我想先要集中精力應付首戰科特迪瓦。而僅僅入選世界盃名單不是我的目標,我希望能夠取得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