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公佈了參加世界盃的23人名單,其中的最大看點是,車路士名將艾殊利高爾不在其中。

巧合的是,就在鶴臣公佈名單前不到24小時,艾殊利高爾在 Twitter 上宣佈,自己退出英格蘭隊。高爾表態稱:「我接到了鶴臣的電話,我們達成一致,認為英格蘭隊應該召入年輕球員,我想現在我最好退出英格蘭隊。」

心高氣傲的高爾不堪「受辱」

事實上,鶴臣選擇愛華頓的拜恩斯打主力,修咸頓18歲的新秀盧基-肖為後備,他的如意算盤是,高爾進入預備名單,隨時等待召喚。但在得知了鶴臣的這一想法後,心高氣傲的高爾不堪「受辱」,幹脆宣佈退隊。

鶴臣也承認,和高爾的這番談話,有點「艱難」。「我聽到有人說,如果拜恩斯受傷了,艾殊利高爾頂上不是很好嗎?當然很好,毫無疑問,高爾能頂上來。但他不是一個後備級別的選手,他是一個要當第一選擇的人,當我決定拜恩斯是我的主力,我隨後認定,後備應該是盧基-肖。」

「我們是怎麼談的?這我要保密。我們的談話是私下的,有些艱難,因為我對高爾是很尊重和仰慕的。」

是摩連奴廢了他?

今季,高爾的職業生涯出現轉折,走上了明顯的下坡路。賽季初狀態不佳加上受傷,他在車路士的主力地位第一次丟失,即使在他傷癒後,摩連奴寧願用西班牙右閘艾斯比利古達客串左路,也不用高爾打主力。賽季最後階段,因為傷病和輪換,高爾回到正選,打上了一些比賽,而且展示出了不錯的狀態,證明自己仍有世界級的實力,不過,因為今季大部分時間在車路士失勢,高爾依然無怨英格蘭隊,三獅軍團的出場記錄也停止在107場。

事實上,雖然高爾退隊,但鶴臣依然希望,一旦拜恩斯或者盧基-肖受傷,高爾能收回決定重返球隊。「不召高爾是好的決定還是壞的決定,要看具體情況,」鶴臣說,「比如如果對秘魯的熱身賽,拜恩斯受傷了,那麼召入盧基-肖而不是高爾就是個糟糕決定,但如果世界盃拜恩斯能打大部分比賽,而賸餘的一些時間留給盧基-肖,而且他表現不錯,那麼這就是個出色的決定。」

當被問到高爾是否願意拒絕了作為第三後備、隨時等待英格蘭召喚時,鶴臣依然不放棄希望,他說:「如果有人受傷,高爾是否願意復出?我想你們該問問他,我認為他會同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