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郑希怡等都有份去

  拉姑透露第一次全家去旅游

  张柏芝在香港负责带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放大假的谢霆锋除了忙于钻研厨艺取悦两个儿子外,旗下的后期制作公司“朝霆”业绩亦蒸蒸日上,身为大老板的谢霆锋近日就豪掷200多万(港元,下同)包机票、包车、包起马来西亚一个小岛,与120多位员工展开四日三夜的阳光海滩假期。同行的还有拉姑和胡须KONG夫妇、四哥谢贤、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等合家游,连好友刘浩龙、郑希怡与化妆师男友Andy都有份去,而一直盛传有意复合的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则不见人影。

  谢霆锋否认同居复合

  “锋芝”屡传复合,张柏芝继早前与两子愈住愈近,搬往谢霆锋位于香港金钟的寓所对面,趁机朝夕相见;被踢爆行踪后,柏芝即于上月初急忙与两子迁入了自资购入的亿元豪宅“世纪大厦”,霆锋也不时于上址过夜,两人关系似乎大跃进。

  现身香港机场的谢霆锋心情大靓、表现兴奋,与拉姑及四哥聊个不停,转头又与刘浩龙、郑希怡谈笑风生,并亲自安排过百人拍启程大合照,看见记者在现场亦笑着打招呼。问他在柏芝新居过夜,会否担心被指与前妻复合,他说:“怕什么!始终他们搬了屋,我怎么也要看看儿子在那边适不适应,这些是我的本分。(传你们同居?)我都回答了不是啦,你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啦。”提及旅行原定于农历新年出发,改期是因为避开张柏芝跟过去,谢霆锋即表示:“推迟去是因为那个岛之前被16个人包了,我想整个岛都是自己人玩晒。碰巧上月初公司有大Project,就改现在才去。这次包岛、包飞机,去到当地又要租20多辆车,花费加起来也要200多万。”

  变身称职奶爸

  谢霆锋出外旅行,早前在内地做宣传的张柏芝已经回香港接手带孩子。霆锋透露柏芝不在香港时,他负责看孩子,天天去柏芝家煮早餐给两个儿子吃。日前霆锋更亲自带Lucas出外剪发。当日下午4点半,霆锋拖着Lucas离开“世纪大厦”,两父子一同返回霆锋租住的服务式寓所;一个多小时后父子俩一起戴着cap帽,以父子装步出,头发长长的Lucas似乎戴了爸爸的帽子,略显得有点大,但有爸爸相伴他明显心情兴奋,不时张大嘴巴扮鬼脸,继而望着老爸,露出灿烂的笑脸;至晚上7点,两人剪头发,Lucas看见有记者拍照,搞怪地扭来扭去,最后更索性将头埋在老爸怀中,而霆锋则一脸甜笑。而拉姑在机场透露第一次全家人去旅行,很兴奋。两个孙子太小,又怕当地不安全,所以等他们大点再带他们去旅行。安志杰在登机时冲口而出叫拉姑做“妈咪”,不过昔日为著名台湾歌手的安志杰母亲金燕,近日在台湾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儿子还像小孩,太早结婚,像谢霆锋、张柏芝那样又离婚有什么意思?我很喜欢谢婷婷,两人交往也不急结婚嘛,我不急抱孙子!”她也盛赞谢家是明星世家,尤其谢贤常教安志杰穿衣之道,令他更有明星风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