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雅斯 (Paul Pierce),勒布朗怎麼樣?皮雅斯,勒布朗怎麼樣?」

這是熱火當地電視台演播室主持傑森-積遜賽後的忘情怒吼,占士砍下49分,率領熱火102比96作客擊敗籃網,大比分3比1領先。

事情緣起還得從昨天兩隊的備戰說起,皮雅斯自曝第二戰時主動請纓防守占士,自信可以搞定對方,他第三戰贏波後場邊慶祝時向占士噴垃圾話,豪言定能擊敗熱火。於是,巴基爾中心今天出現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勒布朗,更凶、更狠、更關注!

「我就是開啟了攻擊模式,」占士中場在場邊接受採訪時說,他上半場13中9,就已經得到25分。

來到下半場,占士並沒有收勢,相反在籃網放投籃的時候攻得更加堅決,即便是身背五次犯規之後,攻防都沒有絲毫放鬆。

占士:沒上50第1次贏波失望

「勒布朗今天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他從一開始就保持侵略性,一直到比賽結束,」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說,「比賽還剩6分鐘的時候,我問他要不要下場休息,其實心裡也沒讓他下的計劃,就試探一下他的反應,他說自己不可能下場休息……他就是那種永不知疲倦的傢伙!」

占士今天全場24投16中,拿下追平個人季後賽單場新高同時創熱火隊史紀錄的49分,另外還有6個籃板和2次助攻。最後時刻,占士上罰球線,他本可以拿到50分,不過丟了一個罰球。

「那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在比賽贏波後對自己覺得失望!」占士說,「我當時知道那是個歷史時刻,能在季後賽拿50+會相當酷,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贏了球!」

占士賽後也回應了第四節主動要求留在場上的問題,他說:「我也不知道他(斯帥)是不是認真的,我想要繼續打,我當時跟他說的,不方便在這裏透露。」

明天休息一天,雙方的第五戰將於後天在邁阿密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