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香港洪天明与周家蔚新婚燕尔,洪天明昨日突然在传媒面前爆粗怒轰周家蔚的旧爱王爱伦儿子林建亿(Chester),指对方在婚礼上不请自来、吃喝玩里、追女要电话号码,更水淋周家蔚令他最生气!洪天明说没有当场痛殴对方,对方算走运!

  洪天明与新婚太太周家蔚昨日到无线电视城录像《千奇百趣高B班》,两夫妇开机前站到一旁紧抱一起,表现恩爱,原来周家蔚正在试图熄洪天明的怒火,但最终失败,洪天明怒气冲冲地说:“这个真是衰人,我要开名讲!”

  洪天明说罢即取出手机,展示一个名为林建亿的facebook画面,他怒斥:“这个人跟周家蔚拍过拖,不请自来我们的结婚派对!他有没有做人情我不想知道,但就没有讲过一句恭喜的话,来到这里吃喝玩里,周围追女要电话,到底要不要脸的?还淋到周家蔚湿了,什么人来的?追女死远一点啦!(为什么不当场处理呢?)我起初以为是周家蔚请他的,后来才知道不是,他幸运了,如果不是我当场在他脸上套洪拳!这个人好想出名,正一衰人。”洪天明虽将调低八度低声说出脏话,但在旁听着的森美不禁报以一笑。

  难避追访委屈现身

  洪天明继续忿忿不平称:“本来我不想讲这件事出来,但真是好生气!我呼吁给了电话给这个人的朋友,尽量不要跟这个人接触,自己小心!(是不是林建亿伤害过周家蔚?)这些事他们之前拍拖的事,不需要追问,但到我跟周家蔚拍拖,他都有烦着家蔚,搞到我好躁!(是否你介入别人呢?)不关这事,我跟周家蔚都好清楚,是他不清楚。”

  洪天明狂骂林建亿期间,周家蔚躲到录像厂外避席,再现身时一脸委屈尴尬,她说:“我跟洪天明讲明不请前度,当晚见到林建亿,我都问他做什么,他说是我的表弟叫他来的,期间他弄倒了一杯水,弄湿我的衣服,我知道他是不小心。本来想大事化小,但我尊重老公。(什么时候拍拖的?)我选完港姐没有多久,我的表弟介绍,跟林建亿拍过半年拖。分手是他提出的,因为我们辩论,我不同意,他就提分手,后来他要复合我都拒绝。(什么题目这么重要?)‘人在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自由呢?’。”

  自称抱歉补送祝福

  而被洪天明指是“X-Man”的林建亿昨天以电话响应:“我澄清不是不请自来,是跟Janet(家蔚)亲友一齐去,也有给人情。我讲话大动作,水溅到Janet,坐中间那位朋友可以做证。(洪天明说你猛追女?)正常社交,我男女都有聊天。总之四年前跟Janet分手后,一直是好朋友,如果别人不开心,我好抱歉,祝他们幸福。”

  王爱伦护儿:应该是误会

  1985年当选季军的前港姐王爱伦(Ellen)与“最美丽港姐”朱玲玲非常好朋友,也曾任慧妍雅集会长一职,经常一起为慈善出力。对于儿子林建亿被洪天明公开怒骂,昨日Ellen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全不知情,并希望事件大事化小:“我想应该只是一场误会,因为我不在现场,也不清楚整件事,所以不方便讲这么多。我会问回儿子这件事的,也会对他作出提点。(有传当年因为洪天明介入而导致儿子跟周家蔚分手?)我不清楚,我从来不会多问儿子的感情事。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