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點破事兒已越鬧越大,如今已經成為香港各大媒體的娛樂頭條,並且在內地也充斥著眾多媒體報道而廣受關注!其中這位參演《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的三級片女星藍燕,不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大爆,曾跟名導唐季禮的一段艷情韻事、以及遭周傑倫誘惑的緋聞,而且有關照片還牽涉到曾志偉、苗僑偉、黃日華、錢國偉等業界名人,目前事態頗有欲席捲娛樂圈的風潮。

  此事起源於這位三級片女星,在接受香港的週刊採訪時,大爆自己與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艷情韻事,同時對細節描述內容讓人咂舌。隨後,此事導致唐季禮非常惱火,他表示將採取行動而討回自己清白!然而,隨即這位藍燕就召開新聞記者會,當眾聲淚俱下的聲稱,自己絕對沒有說謊,自己與唐季禮確實有過愛情,現在只是友誼關係。

   另外這位三級片女星藍燕,還在網路空間爆料,自己曾被周傑倫在一天打幾次電話相約吃飯等隱情內容,甚至連已經久違業界的苗僑偉,也被爆出與藍燕的親密照片,瞬間再次成為新聞人物,並且香港媒體消息說,苗僑偉老婆戚美珍,夜晚到蘭桂坊去消愁解悶,不單煙不離手還痛哭流淚,導致身邊友人安慰勸解。

  針對藍燕同時在網路空間發佈的,她與不少業界男士的有關照片,這些所牽涉到的明星名導們,對不斷充斥媒體輿論的緋聞疑雲,分別作出相應的澄清和駁斥。首先唐季禮在接受無線電視的娛樂新聞臺採訪時,他駁斥這次事件很荒謬,並表示將討回自身清白!而周傑倫也正式回應說;我現在已經百毒不侵了,對於想紅的人,我只有一句話送給他們,請靠自己的實力!

   至於有照片涉及的黃日華則向媒體表示;那是她主動走過來要求合影的!而因此倍受關注的苗僑偉就反駁說;每年都有很多這種人,我不認識她!製作人錢國偉也向媒體澄清表示,那個照片是五六年前照的,她很主動,但跟她不熟,我把持得住!至於曾志偉的說法;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有約出來一起玩過,不過跟她不熟!

  隨著當事人的駁斥澄清,港臺有媒體也指出,這場荒唐的隱情關係曝光鬧劇,無疑充斥著宣傳炒作的味道,缺乏對美女投懷送抱的誘惑抵禦,是爆發這類炒作鬧劇的滋生根源。當然,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如果做人處事光明磊落,又何懼幾張粉絲合照,像這類政商娛樂界的友人合照,筆者都有幾大本,但是誰要拿出來說事兒的,基本就是扯淡,就像周星馳說的;真的你永遠看不見。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