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影視明星張國立,自從當年隨大戲走紅以來,逐步也意識到緋聞宣傳的重要,正如上次他到廣州為影視劇《趕走你的憂鬱》進行宣傳之際,張國立向媒體表示;其實緋聞現在也是一種時尚,沒有緋聞反而就沒勁了,我也傳過緋聞,不過我已經屬於挺沒勁的那類了!可見這位老張同志也已經轉換思想觀念了。

  其實細數張國立的緋聞,說起來數量已經很可觀了,曾經外界盛傳的他與金巧巧、袁立、劉孜、袁泉、湯嬿、沈傲君,包括緋聞女兒韓雨芹等,這七段緋聞經過網路輿論熱議,都變得神乎其神,無論是傳聞他與金巧巧的潛規則、還是傳聞袁立遭鄧婕打耳光而辭演紀曉嵐三、包括他夜赴“賽西施”沈傲君的香閨等,這些傳聞就像那個幽默的《傳話》喜劇小品,一句話傳過數人嘴就已經變了味道!然而,正如影星周星馳說過,能夠傳出來都是假的,真的你永遠不知道。好在如今張國立已經看明白,能夠面對媒體這樣說;其實緋聞現在也是一種時尚,沒有緋聞反而就沒勁了!

   可能有些外界的朋友還不知道,已經看迫娛樂緋聞紅塵的張國立,如今已經榮升上影寰亞的老總,上影寰亞機構是由上影集團牽頭,聯袂香港寰亞電影及張國立的國立常升影視機構,綜合三家影視資源組建的新公司,其中上影集團的任仲倫與寰亞集團的林建岳,分別擔任新公司的董事長及副董事長,而新公司總經理的帽子則扣在張國立頭上了!

  記得上次在上影寰亞機構的成立發佈會後,下午由保利博納的老總于冬,牽頭完成了相關影視融資活動工作,到場的有海納亞洲創投的龔挺、紅杉的孫謙、經緯中國的徐傳陞、香港資深影人施南生等很多人!保利博納的老總于冬很能幹,筆者曾經聚會時和他對飲過,酒量不錯,因為當時號稱海量的顧長衛都喝多了。

   其實也算是緋聞一大堆的張國立,難得沉浸娛樂界最終看得開那些花紅柳綠的傳聞,針對很多娛樂界人因中年危機而引發緋聞現象,張國立的看法是;中年危機,如果說像一對夫妻沒有以前那麼如膠似漆了,這很有可能,但是如果說有第三者介入,我倒沒遇上這種情況,也有媒體寫過我,但那都不是真的,大家可以放心!當然張國立也調侃地說;我也希望是真的,如果我那些事是現實多好啊!

   另外關於拍戲期間他與妻子鄧婕的協調關係,張國立就很樂觀的跟大夥說;這吻戲我一直沒遇上過,真是一大遺憾,還有激情戲和床戲,我也特別想和鄧婕討論徵求一下意見,可惜這種不大,我這麼大年紀不可能去脫衣服!眾所皆知,歷來緋聞事件都是娛樂新聞的重要成分之一,而有關緋聞的宣傳炒作,也早就成為某些藝人博得媒體曝光度的手段之一!

  然而,剖析數十年來兩岸娛樂界的明星緋聞炒作例子,緋聞炒作的設計和實施極富難度,它就像一柄鋒利的雙刃劍,稍有不慎則導致自殘,使得所涉及藝人難再翻身,而緋聞炒作戰略的深層奧秘和規律,也不是隨便任何一個宣傳團隊,僅靠突發奇想就能出奇制勝那麼簡單!其實,可以說如今很多娛樂緋聞基本都是扯淡,包括能夠讓你拍到聽到和看到的,就像張國立那大雁排行般的一串,姑且不說鄧婕是何許人也,豈不聞俗話說得好;真人不露相而露相非真人,很多娛樂事件的規律,就是越逼真的越可能是假的,反而某件事比較含糊的就難說了。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