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懂得心理學,強力提升戀愛運!海外華裔情感資深導師向你精準分析男女在接觸過程中的不同心理,從相知到相愛,深刻剖析,其行為、習慣、語言等背後……

男人,都是自私的。

身為女人,你一定要將這句話奉為人生座右銘,就如同“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樣,把它放在心裏。

Ok,當你知道“男人都是自私的”以後,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把它説出口,就連你的閨蜜也不要説。你應該做的是,如何掌握男人“自私”的特性,做一個保護自己又讓他迷惑的精明女人。請不要懷疑“精明”二字的魅力,看看寶島台灣大小S兩姐妹吧,她們在女人中“精明”的名聲都傳到大洋彼岸了。

當我在紐約街頭喝咖啡,百無聊賴地翻起新一期時尚雜誌,還是那些熟面孔,那些教女人如何變靚、如何打入美國上層名流的無聊指南……我不否認這些教女孩子們變得又靚又拜金的雜誌有其過人之處,但是,前提是你有實力做到像他們説的那樣。

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是什麼?

有一次我坐飛機回台灣,途經機場書店,看到一本教女孩子如何美容的書,是大S寫的。在台灣,大S的名聲遠遠不如她的妹妹小S。全台灣的女孩子包括我們這些移民的華裔女都很羨慕小S嫁得好。誠然,她以前也經歷過戀情失敗、被人耍弄的慘劇,可是,現在她幸福地嫁了個好老公,跟婆婆關係好得讓人嫉妒,還一連給夫家生了兩個孩子。就拿普通女人來説,小S已經是很幸福很幸福了。

我隨手翻開這本書,突然聽到身邊一對母女在竊竊私語。媽媽也就四十齣頭的樣子,女兒才十來歲,正處於早熟的年紀。

媽媽對女兒説:“你看吧,姐姐是美容大王,長得這麼漂亮,妹妹又那麼能幹,嫁的老公是全台灣女孩羨慕的金龜婿。她們媽媽真是好厲害,培養了這麼一對出色的女兒。媽媽不指望你將來多有出息,但一定要做個女人中的女人,要牢牢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當時非常訝異這一對母女的交流方式,於是偷偷瞥了一眼那個低著頭不做聲的女孩,長髮遮住了半張臉,我也不知道她是否長得傾國傾城。但我肯定這個女孩子是很討人喜的。她媽媽對她要求應該很高,早早地就灌輸了“女人”以及“如何做女人”的觀念。

中國民間有句俗話:女孩子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女孩子小一點,可以任性地挑自己中意的男友,可慢慢地,隨著年齡逐漸增大,比方我,理想中的另一半該如何選擇呢?

老一點的,布拉德﹒皮特被朱莉拴牢,阿湯哥娶了一個又一個,貝克漢姆有一個強勢的貝嫂。年輕一點的,令億萬少女瘋狂著迷的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也已經閃婚了,剩下一個英國貴族裘德洛也是已婚男,孩子一個接一個地出生……試問你怎麼辦?

如果你還在做永不實現的少女夢,倒不如多花花心思用最少的成本和時間把自己變成另一個瑪麗蓮﹒夢露或者林志玲。

男人眼中的超完美女友是什麼樣的?

首先是外貌,無可否認。

男人是色食動物,講究第一眼的眼緣。哪一個女生不夢想白馬王子,同樣,男人也一樣。只不過一個是夢想一個是現實。否則,模特艷星的追捧率怎麼會那麼高?

不過,你也會説,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是天生的尤物,36的胸與性感嘴唇如果不是上帝偏心了就是後天“養”成。請注意,這不過是你的一廂情願,男人愛美艷的性感女郎,但更愛嘗鮮。自私的男人愛玩,但不會把愛玩的女人帶回家,首先,從外貌上他就要謹慎地挑選女朋友。

作過一個調查,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朋友?得出的答案會讓身為女孩子的你大感意外,甚至心裏藏了那麼一點竊喜——原來戀愛不是你想的那樣,戀愛的男人也不是你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