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月4日,明星出席电视剧《风和日丽》发布会。当天,鲍大志、秦俊杰、刘欢、吴楚、马伊琍、李晨、杨文军等明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马伊琍当天身穿白色衬衫,露出红色内衣,让人浮想联翩。

  与文章的“姐弟恋”,从相识至今,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文章事业迈入巅峰,婚姻亮红灯的新闻更频频传出。谈及“被离婚”,马伊琍直言,“我看到已经不烦不解释了,连一些采访我的记者都说看到会一笑了之,时间长了,大家都有免疫力了。”被问会否觉得娱乐圈太险恶,她笑言:“不会啊,美好的事物特别多,而且,我很需要八卦新闻,我以前是特别愤世嫉俗不看八卦的,但我现在在家,常常会看,看看我被编成什么样,再看看别人被编成什么样,很欢乐。”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