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成员金起范将与演员朴艺珍携手打造新戏《我爱李泰莉》,剧中起范将饰演男主角金恩同(音译),他因许下的愿望一夕之间从14岁的少年变身为一位25岁的完美男性;朴艺珍则饰演女主角李泰莉(音译),她是一位拥有完美家世及学历背景的大企业千金,更是韩国男性们梦寐以求的对象,但她却因为初恋而对爱情感到恐惧,剧中两人将展开一场如童话般的100日恋情。

  不久前,TvN新戏《我爱李泰莉》传出瓢窃KBS2TV新戏《Big》的负面消息,对此演员朴艺珍在21日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表示:「第一次看到剧本时,我首先联想到的是以前的电影《Big飞近未来》,且有线电视台也从未拍摄过相关的题材,所以我觉得相当新鲜有趣。」男主角金起范也说到:「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电影《Big飞近未来》,我也有听说新戏《Big》,我并不知道是相同题材。我虽然不清楚详细的状况,但据我所知戏剧《Big》是和高中生互换身体的故事,而《我爱李泰莉》则是讲述一位14岁的少年一夕之间长大成人的故事。」对此,剧组人员也表示希望此负面消息能够就此打住,不要再对演员、作家和剧组工作人员带来二度伤害。

  SJ成员起范对于要挑战饰演14岁少年一事则表示:「揣摩14岁少年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尤其是要表现角色纯真无邪的一面,一开始我遇到了不少困难。」剧中,男主角将会与女主角展开如同童话般的100日恋爱故事,喜爱起范的观众请千万不要错过,女主角朴艺珍曾拍摄综艺节目《家族诞生》而声名大噪。《我爱李泰莉》将于5月28日开播,接档《仁显王后的男子》一剧。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