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大概从一个月前开始好多人问我:“维尼夫妇是什么?”最初我还会耐心的一点一点的叙述,到后来问的人越来越多我就开始懒的回一句:百度去~同时间又有很多人跟我抱怨说越来越看不懂我发的心情,还有就是明明上线却总是挂着个“请勿打扰”谁也不理……在此,我向大家抱歉,因为自从迷上维尼夫妇后我基本上线就是在群-讨论组-百度维尼夫妇贴吧、新浪微博、土豆网andsoon上奋战着……

  维尼夫妇只是一档综艺节目里假想夫妇,并不是真实的,可我却沉迷进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小说和偶像剧不照样是虚构的还是有那么多人陷进去~因此对于这一点我只想说它是个节目你们可以想象成作秀可以觉得它虚假但是在我心里它是真实的……它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爱情本来应该有的样子让我们感到了真心和温暖这是所有维尼饭坚持和捍卫的原因。为什么呢?因为在韩国anti饭那么强大的国家里,在Nichkhun已经被称为男神的国度里,在中国人备受歧视且又是刚出道的宋茜(Victoria)处于很不利的环境里,我看到了

  Nichkhun主动说是我先喜欢上宋茜(Victoria)的,之前对宋茜(Victoria)就很有好感,他说我找的PD让我跟宋茜(Victoria)一起上节目,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不让唯饭和anti攻击宋茜(Victoria);

  Nichkhun第一天拍了我结第二天在别的节目里就跳Nuabo;不止在其它节目里他还在公司的演唱会上不分地点(美国、新加坡、日本)的跳Nuabo,如果是一个节目他根本没必要这么帮;

  Nichkhun在别人面前总是很绅士保持男神形象在宋茜(Victoria)面前变成了傻瓜;总是礼貌而疏远对别人微笑在宋茜(Victoria)面前是眯着星星眼傻笑;可以不顾形象的为了逗宋茜(Victoria)开心做任何事情而不顾虑镜头;

  Nichkhun因为请宋茜(Victoria)去看了演唱会而遭到唯饭刷屏后更新推特写下:我不怕,只要跟你在一起,世界都是美好的。

  Nichkhun是看到宋茜(Victoria)在别的节目辛苦受欺负而心疼的说我多么想过去帮她,没有镜头也好;

  Nichkhun说我想让她难过了第一个会想到我,来到我这里我会逗她开心,会给她安慰;

  Nichkhun领着宋茜(Victoria)回泰国甚至在泰国旅游局的招待会那么正式的场合还郑重的介绍宋茜(Victoria)是他的妻子;

  Nichkhun为了哄吃醋的宋茜(Victoria)说她跟别的女人只是做节目,难道他也忘了自己和宋茜(Victoria)也是在做节目吗?

  Nichkhun来中国收到唯饭给的骂宋茜(Victoria)的纸条,他撕掉了纸条还把唯饭送的礼物也扔进了垃圾桶;

  Nichkhun在唯饭跑到宋茜(Victoria)的公司闹事后亲自赶到现场对他一向看重的粉丝说:“你们要是讨厌她就连我也一起讨厌吧,要是骂她连我也一起骂。”

  Nichkhun很多场合表示我经常混淆节目和现实,我多么希望宋茜(Victoria)要是真实的就好了,希望我结永远不会结束……

  宋茜(Victoria)呢?

  宋茜(Victoria)对Nichkhun写下:我会好好爱你的哟;

  宋茜(Victoria)有时演出完把头发都放下来了还会重新再做好拍照留念只因她要遵守和Nichkhun的约定;

  宋茜(Victoria)怕Nichkhun没吃早饭而连夜做好了食物甚至连零食里的葡萄籽都去了;

  宋茜(Victoria)在Nichkhun生日那天不顾行程的劳累亲自做了巧克力还做了韩国最隆重的生日九桌饭,只凭Nichkhun写过一次的喜欢香草冰淇淋就专门买来,还为Nichkhun的父母准备了礼物说要好好感谢父母养育成人;

  宋茜(Victoria)在帮前辈拍M宋茜(Victoria)时指甲上还写上了NK的字样;

  宋茜(Victoria)说以前有事情总会自己抗现在却想我还有老公;

  宋茜(Victoria)跟Nichkhun泰国请教Nichkhun的妈妈学了Nichkhun喜欢的菜,她说要回韩国给Nichkhun做并不是只说说而已,她真的买了全套的装备;

  宋茜(Victoria)为了不让Nichkhun失望努力学游泳到筋疲力竭,前一秒对Nichkhun还微笑下一秒当Nichkhun转身却立刻累的瘫软下去;

  宋茜(Victoria)为了给很久未见且一直忙工作的Nichkhun应援凌晨起来试做了很久的泰国菜只为了Nichkhun吃的时候能想起家的味道而忘记劳累;

  宋茜(Victoria)是那个看到Nichkhun受伤后别人还未反应自己表情立刻变沉重的人;

  宋茜(Victoria)说即使看不到星星而Nichkhun就是星星,只要他在身边天空就很亮,她就很知足……

  这就是他们两个,无论你们说他们是演戏,他们虚伪,他们作秀,他们油腻,但在我心中他们就是美好的。因为他们,我爱上爱情。

  一个是在别人看到宋茜(Victoria)踢腿劈叉而欢呼时只关心她疼不疼、记住宋茜(Victoria)喜欢22这个数字在别的节目也选择22号球衣、买22朵玫瑰、怕宋茜(Victoria)吃醋在别的电视台举办的情侣配对节目里全程打酱油只有在女儿跳Nuabo才笑着咧开嘴的傻瓜Nichkhun。

  一个是在遭到唯饭攻击不生气反而安慰Nichkhun、即使很辣受到很大压力忍住泪依然对Nichkhun笑说这也是一种美好的经历、虽然受到很多歧视嘲笑但依然默默地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她对Nichkhun的认真、Nichkhun为了宋茜(Victoria)骗她晕船知道事实后却仍旧只担心Nichkhun身体的善良宋茜(Victoria)。

  

  你从来对别的女Idol礼貌而绅士从不做skinship却能“不受控制”的对宋茜(Victoria)公主抱,细心地给她整理头发为她擦汗;

  你从来对别人都坚强的微笑被封为御姐却能在Nichkhun面前像个小女人一样依赖他,对他撒娇;

  你在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里说:我经常混淆现实,没有一个男人在宋茜(Victoria)身边不沦陷的,我希望我结永远不结束,我常常想宋茜(Victoria)如果真的是我的女朋友该多好……

  你在同一个节目里说:我们私下联系时他会提醒我今天下雨舞台滑小心摔倒,Nichkhun这么帅这么好又善良的一个人,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他的吧……

  你听他说喜欢红色,放下喜欢的深色调每次努力使自己有红色出现在身上;

  你听她说喜欢喝山寺春,于是出去吃饭时不忘细心准备;

  你喜欢她的“咚咚”,录歌时也不忘唱上一句“dongdong~My宋茜(Victoria)ictoria.”

  你送她的自己贴身物品在泰国有特别意义的白手环,于是她不分场合地点的都戴在手上;

  你们两个在泰国买了情侣戒指,他在台湾拍潘玮柏M宋茜(Victoria)时手指上那白手环和戒指是那么耀眼;

  你在其它节目喊:Nichkhun,我爱你。

  你在参加这个节目时回答:老婆,我也爱你。

  你们两个都把对方组合的歌设为私人手机的铃声;

  你们两个总是互喂,被别人“笑话”为没有手的夫妇;

  你们总是很默契,无论长相、神情、还是动作,甚至翻以前的招牌你都能发现你们两个为何这么相像……

  他叫她:oma,

  她叫他:aba;

  他说:他在我心中就是公主,

  她说:他在我心中就是王子。

  他们在第一期放送里就以真实的本名而写下爱的宣言,以认真的心对待。

  他们是我们的Khun爸和宋茜(Victoria)妈,他们是我们的阿宝和阿拉蕾,他们是我们的Nichkhun和茜妞。

  他是Nichkhun Buck Hor;

  她是宋茜(Victoria);

  他们就是Khuntoria维尼夫妇。

  我不是BLX,也不是小天使,更不是小loli;

  我不是Nichkun或宋茜(Victoria)ictoria的唯饭,不是2PM、F(x)的团饭,更不是王道饭;

  每当我要说保持理智时可是这两个人总是拉着我们往真爱路上狂奔,越来越深陷的不止他们还有我们。我们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各种美好,各种温暖。所以不再纠结真爱、浮云、理智什么的,我确定了,我就是Khun爸口中的Khuntorians。我是维尼夫妇CP唯饭。

  你们这么善良和美好和相同的两个人,相遇相知相识在异地,我们相信是你们的缘分,这不是巧合不是意外而是命中注定。

  就算总有下车的那天,就算可能走不到一起,但至少现在,你有她,她有你,你们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了真心,这就够了,不论以后如何,这一段经历总会在你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而在我们心中也会想起因为你们我们认识了两个可爱的人。

  我们会一直守护你们,守护你们的爱情。维尼饭也很强大不是吗?

  所以,请你们好好的用心的走下去,我们相信会有Happy Ending的那天。

  Khuntoria Fighting!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