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SHINee做客于4月26日播放的有线频道TVN现场脱口秀节目《TAXI》,并自曝成员Key和珉豪过去当练习生的时候曾吵架闹僵的过去。

  节目主持人开口说道:“我觉得SHINee成员们不会吵架”,钟铉则吐槽说,“唉!我们也经常吵架。”接着Key表示:“我们经常因为小事吵架。尤其是我和珉豪吵架最多。由于我的一口庆尚道方言,说话感觉好像在发火,所以令珉豪产生误会吧。”

  接着钟铉称:“练习生之间也有前后辈的关系。珉豪是Key的前辈。”但两人实际上同岁,因此关系很尴尬。Key自曝说:“在庆尚道很难理解同岁之间还讲究前后辈关系。珉豪要我整理餐桌,摆出前辈的架子,我感觉很恼怒,所以大打了一架。当时我们吵得很厉害,几乎周围人都来劝架。所以我和珉豪关系僵持了2年之久。”

  主持人说道:“这时候如果有大哥在中间仲裁整理关系,就好了。”钟铉回答:“当时我忙着办自己的事。”温流则称,“我当时正是低潮期。”引人发笑。

  此外,当节目的主持人提问泰民当时做什么了,泰民天真开朗地回答,“我都不知道他们吵架了。”引发全场大笑。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