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刘恺威、杨幂联合主演、《千山暮雪》导演杨玄和编剧郭宝贤携手打造的都市商战剧《盛夏晚晴天》将于今年6月开机。日前,该剧在京召开启动仪式。该剧也是刘恺威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为支持男友,连续高烧五天,甚至缺席电影宣传和数次通告的杨幂,为了力挺男友而带病坚持为其捧场。杨幂称此为爱情的力量。

  刘恺威、杨幂秀恩爱,结婚要顺其自然

  刘恺威、杨幂二人自恋情曝光之后,一直尽量减少两人同时出席活动的次数。而刘恺威为《盛夏晚晴天》首当制作人,杨幂自然会全力支持。连续高烧五天,甚至缺席电影宣传和数次通告的杨幂,为了力挺男友刘恺威,活动当天却带病坚持为其捧场。

  杨幂表示,“在我生病的时候,他每天都要打很多电话,叮嘱我吃饭、吃药,多休息。这次他愿意尝试当制作人我当然要多支持。而且一起拍戏,经常可以见到他挺好的。”记者询问刘恺威,杨幂的片酬大概多少时,刘恺威笑称:“我不参与片酬,应该是友情价,但相信不会亏待她。”

  对于事事都为对方着想的他们,相信很多粉丝一定操心二人婚事,殊不知分头采访的杨幂和刘恺威默契十足,先是说结婚要顺其自然,并表示如果在剧组讨论角色出现分歧,都听导演的。

  杨幂越来越红,刘恺威没压力

  自《宫》(内地版韩版)之后杨幂一炮而红,随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都得到业内人士认可。对与有这么一个越来越红的女友,刘恺威会不会有压力?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而我最大的压力是和自己斗争,每天都想要超越自己。”说起女友杨幂,“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儿,她的工作越来越忙,节奏也非常快,其实我倒希望她能够减少工作强度,看着她那么辛苦,作为男朋友当然会心疼。但看到她在工作上得到认可又很欣慰,总之她开心就好了。”

  当杨幂听说刘恺威让她减少工作回家当少奶奶的消息时,杨幂惊喜的表示:“他那样说就太好了,当少奶奶多好。”

  《盛夏晚晴天》是在同名原创小说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剧本保留了小说中的基本人物关系和重要情节,但对人物的身份、性格进行了更具有戏剧性,同时贴近于生活的再设计。讲述了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并落入连环圈套毫无退路的窘境下,被高智商、深城府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解脱困境,然而这一切不过是更加复杂庞大的圈套的初始,夏晚晴的真实身世逐渐浮出水面,而“花花公子”也不过是乔津帆的一张面具,一段最初因为“复仇”而开始的爱情最终令两个人绝处逢生。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