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到有些人急的撓破頭皮 天天問為什么自己的站為什么未被百度收錄 或者說收錄怎么那么慢 非凡是百度

這里我有點小方法 這種方法不太光明正大 但是絕對不損人利己

那就是 在你新域名注冊成功后開始做站時 非凡是預備做垃圾站時

你盡量不要一開始做就把站搞成垃圾站

這里我建議你不妨這樣做:

那就是 把你的這個新注冊米(米就是域名的意思,知道的別笑我,怕新手不知道)先做成一個正規站

你問我什么是正規站?哦 這里我隨便簡單舉幾個例子

1:站(雖然百度收購了hao123后似乎對別的網址站不太感冒,但是搜索引擎對網址站還是比較喜歡的,因為每個站長在最初什么都不懂時大部分做的都是網址站)

2:性質的網站(百度對商業網站一般不會封,這里可能有很多愿意,比如我的假想:是不是他們打算等商業站排名上去后而對商業站進行收費呢?呵呵……)

3:再一個就是公益性的網站,這個例子很多,實在不知道什么是公益站的去百度搜一下

等你做的上面這些站被百度收錄后,你再把網站做成你真正想做的站

然后百度一般情況下就不會怎么去封你了 不過什么站、什么人,誰也不能保證一個站永遠不會被封的 客觀因素是不能改變的

吃飯去了

以后慢慢還會在寫一些自己摸索出來的經驗的

假如哪位兄弟認為鄙人寫的不對也請不要罵娘

因為鄙人的初衷是好的,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精神還是值得表嘉的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