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女人憎恨欺騙,猶如男人喜歡説謊。在這對矛盾的關係中,天性對峙本能,愛恨相互交織。男人都撒什麼謊,男人為什麼要撒謊,女人又該如何面對男人的謊言?不妨從本文開始了解……

男人從戀愛到結婚的30句經典謊言

戀愛時男人的十大謊言:

1:我從未談過戀愛,你就是我的初戀。

2:你有一雙世上最美的眼睛;你有一種讓我聽了就沉醉的聲音(總之看到女孩哪個方面比較有優點就誇哪點)……

3:我以前失戀,是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女孩像你一樣帶給我這種美妙的感覺。

4:就算我對不起天下任何人,也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你的事。

5:今生,你就是我的唯一。

6:我永遠不會騙你的。

7:自從和你分手後,我對任何女孩都不看第二眼。

8:自從我跟她分手後,我就沒和她聯繫了。

9:只要你喜歡,多少錢都不在乎。

10:每天電話或者見面都要連説肉麻的:“我愛你”(這是令女人最招架不住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