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作家jabbar】


第一場比賽受傷,第二場比賽只能代打,中信鯨解散的消息一直讓他心情很差,劉芙豪今天在對南韓SK飛龍隊之戰轟出雙響砲,盡洩心中悶氣。

統一隊全隊都知道這場比賽要贏3分才有晉級意義,所以整場作戰都以贏3分為考量,4局下追平後一、三壘仍有人時,輪到劉芙豪打,他滿腦袋想的是這一打席要怎麼打,沒有時間緊張,腦筋飛快地轉著,情蒐資料也不斷地在腦海中翻頁,「我知道他不敢用滑球跟我決勝。」劉芙豪說:「我算準了他要用速球來對付我。」

投過來的球的確是速球,胸有成竹的劉芙豪打中球的剎那就感覺:「這球球心咬得很扎實。」他雖然不確定是全壘打,但很有信心會是支不錯的安打,球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劉芙豪真的開心,他為統一隊打下晉級需要的3分,「那時真是興奮極了。」

8局上SK隊追到4:6,統一想要晉級差了1分,8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統一教頭呂文生沒有下達觸擊指令,呂文生說:「他整季沒觸擊過,而且台灣職棒選手的觸擊技術較差。」

劉芙豪對於呂文生對他的信任也很感激,這回他面對的是低肩側投的鄭大炫,也是南韓國家隊的救援投手,「我只想打個安打,把這一分搶下來。」劉芙豪說:「原本想說他會投外角的球,沒想到他投的變速球投進了紅中。」劉芙豪沒有放過這個球,並且把它拉成左外野的3分全壘打,「只覺得球打得不結實,沒想到是全壘打。」劉芙豪說:「這支全壘打一打出去,我心裡百味雜陳,不只是興奮,還有對台灣職棒的未來的一些感想。」他希望這支全壘打能為台灣職棒好好打個氣。

「明天還有一場球是可以珍惜的。」劉芙豪說:「上回對西武隊我只代打一打席,明天我要真正面對他們。」他希望再打出一場好球,為台灣職棒再打一次氣。

【2008/11/15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劉芙豪熱血雙轟 掃盡心中悶氣 | 統一獅 | 中華職棒 | udn運動大聯盟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60463#ixzz2hbXboyZ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