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 那一夜度娘喝多了...遭到多名蒙面男人非礼,结果度娘愤怒之下要报复.. 她不知道是誰伤害了他,但是她记得应该是几个只会搞小把戏..会胡乱采集,会作弊黑帽的站长..为此,她宁缺毋滥.大规模的开始进村扫荡了..度娘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展开了疯狂的屠杀,她是女王,她甚至都无视你那无辜的眼神,我们如蝼蚁般无情的被秒杀..你甚至连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就结束了自己的婀娜年华.为什么? 我是一个善良的人,为什么要这么狠心?我只是一个最底层的老板姓,为什么要这么疯狂? 我还没有恋爱,没有结婚..我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了你...你无视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下死手?
冤魂还在飘荡,我不甘心. 我一定要重返人间.我不相信你就如此绝情,我默默为你奉献了这么多年.虽然我叫无名,但是就算感觉气息你也应该认识我的..我决定再努力尝试一次.再我还没有决定投胎转世之前,我要为自己再搏一把..你说你讨厌抄袭和大面积伪原创,我就全部开始原创. 你说你厌恶垃圾外链我就离开群发软件和一些分类信息B2B,努力做好高质量的外链.从那天起我就决定认真再认真的对待你所有的要求.虽然之前我也这么做,可是我怕是不是因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而让你嫌弃了....我在想此时的你会不会孤单、会寂寞、会有压力..有太多的爱慕者希望得到你的肯定然后为你死后后已..可惜你却把我们推的远远的.说我们是你的耻辱,说我们这些被误伤到的是你再也不想见到的.. 天呐..真的要一个人去面对?去战斗吗?
好吧..姑且不去考虑的此时的处境和想法.. 我只想挽回自己弱小的生活..阎王不收,天帝不要.我如今还在中间茫然徘徊.我想再信你一次.. 所有人都说你喜欢原创,尤其是对客户朋友有价值的原创,那我就投其所好,每天冥思苦想去写原创.去讨好你,来抚慰自己.希望你能突然的回心转意.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更不需要你的微笑.我只要你也能信任我..希望我所有一切的努力得到你的认可.每天都是不安和急躁.等待日子总是那么的漫长.... 我如此待你,是否真的能挽回被你伤过的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