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SEO菜鸟级的人吧,从事SEO不足两年,我自己比较喜欢SEO,可能是自己对互联网的热爱,让我深深的爱上了SEO,先讲诉自己的SEO的经历,从09年开始做SEO,自己从做淘宝客开始练手,先后做过淘宝客,独立博客,现在在一家门户社区网站任职推广,个人战绩:由于和一个朋友打赌,他用了一年时间做的排名我两个月便超过他了,呵呵,第二个就是我用了1个月时间时间将一个日IP300到400的论坛打造到现在日IP2000以上,最高过万,下面我总结自己的经验,因为我是草根SEO,所以写的文章很不专业,大家多多包含


看了上面的图,大家应该就知道了,我的推广方式有几种,一是SEO,二是贴吧,三是知道,四是百科,其实还有一种论坛,

第一种,SEO,就不用多说了吧,基本上站长都懂的,不懂的也大概知道一点,做seo其实我个人认为很多资深SEO,为什么那么厉害,因为他们掌握着很多资源和技巧,这些资源保证了他们的排名,所以我给自己每天下的任务,是每天自己找五个高权重的论坛,有些站长在做外链的时候只在一个论坛做,虽然外链收录了,但是都从一二个网站的外链,这样的外链其实作用不是很大,个人强调外链的多样性,外链需要日积月累的

第二种,百度贴吧和知道的作用,就不多讲了,百度的产品排名都很高的,我这里只说一些自己的经验,就是可以利用一些热门话题或者热门事件,然后进行贴吧和知道的推广宣传工作,热门话题和热门事件关注度比较高,随之而然流量也来了,所以做站长的对热门话题要特别敏感,要时刻关注热门事件。

第四种,百科,其实百科是比较难的一种,审核比较难,做百科推广其实和热门话题也有联系,比如网络出现什么哥,什么姐的,你就要迅速去建立这个百科,然后在扩展阅读加上相关阅读,当然相关阅读是自己网站的内容,加上这样的链接当然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还是有成功的机会,呵呵。

最后论坛推广,个人感觉论坛推广只是获取外链的一种方式,并不能带来多少流量,但是也不能忽视他的作用,因为有些论坛的权重比较高,如果在这个网站的某篇帖子,关注度比较高,那么你就要曾着这个时候去抢沙发,做推广,呵呵,

就说这么多,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