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被百度K,是所有站長心中的痛,我們永遠也無法跟百度抗衡,因為我們只有默默的更新,默默的為自己的站祈禱。我們是草根,永遠也無法與大型門戶向對比,他們有的是金錢,有的是時間,我們只能通過努力的付出,堅持才是正道。

  現在說說本站首頁被k后的幾個步驟:

  1:如果發現無緣無故首頁被K,先檢查友情鏈接。這是最重要的環節,因為有時候一些網站被K,我們很容易就被拉下水。很早以前有這么一句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一個蘋果爛了,如果旁邊的蘋果不拿開,那么旁邊的蘋果也很快就會被傳染。經過我的檢查,我發現在兩天前的一個新做的友情鏈接被K,而且也是首頁被K,我馬上撤下這個鏈接。并重新審核所有鏈接,所有搜索更新緩慢的站全部去掉,只求一個安穩,為已經被K了,我們只能做的就是老老實實的做,更新。

  2:尋找高質量鏈接,當我們去除掉導致我們被K的鏈接好,要盡快尋找高質量的鏈接,因為高質量的鏈接可以幫助我們,也是那句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為他們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自己的鏈接質量,也可以為我們引來搜索的蜘蛛,這一步很重要。大家切忌,不要埋頭更新。因為一個好的友情鏈接好比我們更新數日。

  3:盡快到各大論壇,特別是同類型的的論壇發表一些好的文章,在文章中加入自己的鏈接,必須是屬于自己的原創文章,我們要用自己的東西打動別人,打動蜘蛛,為我們引來更多的機會。盡量寫一些好的文章,切忌隨便發幾個字再加上自己的鏈接,這樣的帖子別人還沒看,已經被版主刪除了,我們要用精華感動別人,也為自己帶來機會。

  4:站點的title、關鍵字、dec切記不要在這個時候亂動,因為我就亂改過,所以導致了一個多月只更新內頁,首頁不更新,很慘痛的經歷,各位站長朋友切記不要亂動!我們現在就是在安穩中求存活。

  最后說一下:上面的步驟都很重要,大家切記不要在首頁被K的時候要注意,首頁被K是一個小懲罰,往往容易變成大懲罰,不要一錯再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畢竟我們是草根站長,我們不想與搜索為敵,我們想和搜索做朋友。希望上面的四點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