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怕碰撞,我们更怕死寂沉沉

 

“快乐女声”无疑是一个电视综合类的娱乐媒体选秀推广活动,歌唱、舞蹈、才艺等个人综合能力都要作为一个评估的标准;但是话语权的最终裁判还是媒体这位大哥!!!曾轶可:你是俏皮地曙光!!!

 

曾轶可:你是俏皮地曙光!!!

 

我是从十强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关注快乐女声的,整场下来我唯一能记住的就是曾轶可,她的一首《good night》我是真的很喜欢,音乐风格和个人气质和她的台风是很贴切,听公司的人说她有个昵称——“绵羊音”,大家对她的争议很大,我凭心而论如果她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极有可能会成为中国以后歌坛上不可小视的艺术家!!曾轶可:你是俏皮地曙光!!!

 

高晓松老师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的人曾轶可:你是俏皮地曙光!!!曾轶可:你是俏皮地曙光!!!,和他的相识是在 N年;这次高老师在快乐女声过了一回评委的瘾,他和包小柏老师成了这个节目中除了选手激烈竞争外的第二个聚焦点。一个力挺曾同学,一个坚守自己的音乐原则。

 

曾轶可的出现调动了大众参与全民娱乐的积极性!!!她的出现提醒了我们像曾同学这样的艺术青年可以通过媒体的平台对大众展现自己的艺术才情!!!!

 

  我很感谢曾轶可的出现,她推动了现在内地的年轻人对艺术的认知和个人表述的自由性;我认为内地的乐坛应该是自由的、开放的、色彩斑斓和充满活力的,更多地去倾听和接触多重的艺术表达形式以及年轻人对艺术世界的探索,不要总把自己架在传统的唯一的严肃的不可改变的艺术死海里;艺术这片海洋是灵活的,积极的,是千变万化的,艺术不是一潭死水,一成不变的,接纳并欢迎更多地年轻小鱼遨游在艺术的海洋里,与我们相互碰撞、摩擦、交流,让艺术的海洋沸腾起来、热闹起来;毫不客气地说曾轶可的出现再一次让沉寂了很久的内地乐坛死而复生!

 

 最近得到一条内部消息,有传言称:“正式确定曾轶可的新专辑《曾轶可·最天使》九月中旬上市”我觉得专辑的名字很贴切,在整个华语乐坛这么消沉的时刻,曾轶可无疑是像上天派来的一个天使,给这个略带消沉的话语乐坛带来一丝俏皮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