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在主場96-102不敵熱火輸掉第四場比賽,大比分1-3落後熱火。

今天比賽非常焦灼,兩隊在最後1分15秒時還是94-94平未能分出勝負,接著在基斯-保殊投中三分之後,喬-莊遜持球進攻,防守他的是身背5犯的占士,就在莊遜跳投前兩人身體有所接觸,然後占士摔倒在地,但是裁判並沒有吹哨,而莊遜也沒能把球投進,錯失將比分追近的機會。

賽後莊遜直言占士插水,並且影響了自己的投籃。「占士插水了,」莊遜說。「這影響了我,但是我早應該知道裁判不會吹的,我有足夠的時候好好把球投進的。」

「而且我並沒有想要造占士犯規,但是他打得很有攻擊性,所以我也跟他一樣打,但是最後那一下他插水了。」喬-莊遜說。

占士回應:沒想過這事

對此占士賽後回應甚至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沒有想過我是不是5犯了,我只是想防住他,想在攻防兩端都打得強硬。

輸了比賽,喬-莊遜顯然非常失望;「真的很失望,我們就這麼失去了一場主場。今天他們禁區得分太多了,這就是區別。第三場我們沒有讓他們在禁區得這麼多分,而且今天勒布朗有19次罰球,這太多了。」

「當然系列賽還沒有完,我們必須帶著緊迫感去打球,並在比賽一開始就將球快速地運轉起來。」莊遜說道。

下一場比賽兩隊回到邁阿密,開賽時間是香港時間5月15日早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