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eo小杰,永世未变的收场白,在上次《网站内部优化导读(一)》中我们主要是说到网站url、网站H标签、网站内链系统、精简网站代码这四种网站内部优化的方法,那么今日我来写一个续集也就是网站内部优化导读二,在网站内部优化导读二中我也会设计到网站用户体验上的一点优化技法,这也是网站内部优化的一个重点,做好了用户体验优化对网站名次也是有着莫大的帮助。


一、网站分离方式
往常的一点站长为了和阅读者更好的沟通,在自个儿的网站加上了js调用弹窗分离方式,用户只需敞开了网站页面,分离方式就跳出来了,我私人以为这是一个很不良的和阅读者沟通的方式,还会增加网站的加载时间,一个阅读者经过搜引得擎步入你的网站时,他肯定对他所搜索的信息不睬解,阅读者就是要经过搜索来了解他所需求的信息,一朝敞开你的网站就弹出如此一个弹窗,会对他阅读照成未变从而关掉你的网页,这么下来你网站的跳出率增加了会对网站名次也有必然的影响,这搭我依然提议大家在网站的某个板块放上你的分离方式,用户需求分离你的时分肯定会半自动来找你的。


二、网站标题
在网站标题上我们要做到精练通畅,不要堆积,精练通畅是让我们用户一看见你的标题就知道你所要表现的意义,不要堆积就是不要在标题中大量的呈现同一个网站关键词这么搜引得擎会以为你是在作弊。在这搭提议下大家网站的标题不要使役太长的书契,书契太长会致使搜引得擎判别不出你阿谁网站关键词是主网站关键词,也给用户的阅读带来了不便,字符数量最好扼制在30个字符以内,在这搭说下若是做百度的,要应用好百度的华文分词原理创始一个好的标题,这是会给你的名次带来不虞的效果。在做内容也的标题时只需调用文章标题和网站品牌称号就好了,何必要把首页标题一切调用进去。


三、网站内容
往常但凡做seo的都知道一点儿,无论百度或谷歌都是喜欢原创性的文章,应为原创行的文章能够增长收录、增长名次,委实是这么的,不外我发现存点站长为了写原创是东扯扯西扯扯一篇很长的文章出来了,这种文章不唯表现不出正题思想还给用户体验招致不便,用户看了很长一段还不知道你在说啥子,这种原创的文章跟渣滓文章没多大差异,与其这么我不如去采集那些高质量的文章实施修正,就拿医疗行业的文章来说吧,当一个患者来搜索一个病例时他肯定是想了解这个病例的一点特征或治疗方法,你上来就给他扯一大堆,他肯定毫果断的就X了你的页面,所以说我们在写网站内容时,必需要做到冒尖重点、逻辑分明、层级清楚、和简单易懂,让用户一看就知道你所表现的意义。


四、网站描写
网站描写就是页面中的keywords,他有啥子好处来,就是当我们一个网站有多个网站关键词时而在标题中不可预示时,我们就能够把这些网站关键词放在keywords,我们在敞开页面是看不见keywords的,但是在用户搜索时标题下边就是网站的描写,我们写网站描写时要做到简约明了,书契畅达就能够了,这么我们不单带了网站关键词也给用户的阅读带来便利,这搭要说的主要是网站内页,由于往常大多的网站内页依然众多的,假设这么一个一个的写哪样是很费事的,所以我们能够把这个描写去除,让搜引得擎半自动来判别,不提议采用网站半自动提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