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歌迷朋友们,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在结束香港红磡体育馆“香港九龙各界盛世中华六十载情——共和国之夜”大型晚会后,我和谢安琪(KAY)又马不停蹄前往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剧院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虽然很累,但很充实!下面是观看音乐剧《蝶》的感受,我们一起分享吧!
     这个流传千百年的爱情经典故事,依然是百看不厌,让我们感动和向往。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开山力作,该剧创作灵魂源于《梁祝》,表现的却是现代人的思考和内心,整个故事充满浪漫的迷幻色彩。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追求真爱的生死传奇,出人意料的高潮结尾,加上全新的音乐剧讲述方式,使梁山伯、祝英台这对经典人物,与古老的“化蝶”故事一起获得了新生。曲折生动的情节设置、优美流畅的音乐旋律、亦诗亦幻的舞台语汇,是这部音乐剧的看点。
    据我了解,音乐剧《蝶》经过十年时间筹备,总投资六千万人民币,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年以来,筹备时间最长,投资金额最多,制作规模最大的原创音乐剧。

                我和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我和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我和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我和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我和哥哥徐子淳与香港音乐界泰斗顾嘉辉

 

               我和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与香港著名音乐人顾家辉、经理人丘亚葵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