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信宏

 

 

不囉嗦!!照例先來評斷賽事

 

優點:

 

1.會場腹地廣大     

2.會場氣氛熱鬧

3.賽道風景非常漂亮

4.補給非常充足

5.中段後天氣熱 有冰塊出現,補給也都有冰過(貼心)

6.補給項目很多(特別的有小西點 power in ,蠻牛,沙士,熱茶)

7.攝影點很多(最特別就是折返點的攝影)

8.賽後便當,冬瓜茶,薑湯(我很懷疑有人喝的下去嗎)

9.大會T設計的應該算是非常好看又好穿(看現場加買人潮就知道)

10.選手休息帳充足(而且有椅子,貼心)

11.有盥洗區 

12.路線超變態

 

缺點:

 

1.交管爆爛(先別管封路不封路了 你有聽說過賽道上有車子逆向開過來在人群中嗎XD)。

 

2.會場動線凌亂(前面說過了會場很大,但是標示不清根本找不到哪邊是哪邊)。

 

3.志工訓練不足(這次光是寄物就花了我快10分鐘,除了上述的標示不清楚,問好好多志工都不知到哪邊可以寄XD)。

 

4.隨意修改簡章(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隨意修改簡章,從衣服改到里程 健康組多加了2K 這事前在跑者廣場上有說就算了,我一到會場就有跑友跟我說超馬組也改了里程,但是大會主辦人在台上宣佈今天還是44.4km,但實際跑完確實加了1.xkm,這真的對後段班跑者非常不公平,別說是GPS問題,主辦自己的里程牌上就有加了)。

 

5.賽道品質爆爛(前10K非常Ok(據不知名台南當地李姓跑友透露這是賽前一天剛鋪好XD)但是後段真的是柔腸寸斷加上又要閃車加大下坡,真的是有點危險)。

 

6.賽後獎牌不足(後段班進場都拿不到獎牌,雖然會補寄,但這是感覺問題,辛苦跑完沒拿到獎牌XD,也許主辦沒料到那麼多跑友可以完賽,但這是主辦的問題,不是跑友的問題)。

 

7.盥洗區沒水(上次安平也是,盥洗區沒水是哪一招)。

 

8.賽後餐點有夠難吃(這是見仁見智但我吃沒兩口就丟了,會場附近也沒啥東西可以買超餓的)。

 

★ 評分:4雙跑鞋(滿分五雙跑鞋)

 

★評語:雖然很多缺點,但是是值得跑的一場比賽,雖然沿路幾乎沒有民眾加油而且都是上上下下,但是一路上都跟自己對話,惡地地形確實超漂亮,上到折返點我第一次停留那麼久就為了看風景,真的太美了!

 

比賽心得 

 

出發當晚感謝人帥真好的派大大,找我去參加麵筋濃的渣貼課程(好險有去沒貼到的地方都受傷了有貼的地方都好好的);也感謝三總的詹物理治療師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阿(雖然撕掉時快痛死我了)。

 

跑這一場其實內心在第一K我就想棄賽了,連續兩天沒睡好(都大概睡2個小時)在加上前一天跑去幫吉雷米扛三太子(中南部跑友注意了,吉雷米中南部真的沒人可以幫忙扛,請趕快踹共),平常跑馬很少流大汗的我,第一K就全身冷汗了,後來在3K中油廁所遇到跑友米蘭達(聽說她後來也爆了XD,某人還非常有情有意作陪,真是堅(ㄐㄧㄢ)強的友情(ㄑㄧㄥˊ)聽到我都快流眼淚了),其實是想到回來會被笑加上獎牌好美所以就硬撐下去了。3~12K中間輾過了裱人王(爽),水果,遇到了高雄神秘跑友(其實沒多神秘啦!很熟)後來在12K喝了杯水竟然神奇的整個感覺都恢復了,12K過後二寮的風景真的太迷人了!!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12~22折返點跟張嘉洲以及李元中大哥一路閒聊感覺跑的很舒服,過了折返點之後因為我比較早走所以一路跑下山,但是兩天都沒休息(也都沒啥吃東西)一路上的補給我也都只喝水而已,感覺肌肉已經到極限了,此時李大哥與板橋張董追了上來,李大哥一直跟我說嘟下去了啦!!麥停!

 

所以硬著頭皮一步一步往下跑,這時我第一次感覺到精神力超過肉體極限的感覺,也許這陣子練的比較多,所以其實體力都很充沛,但是可能真的這兩天太操,所以跑不動,在33K時因為吞了包Power gel所以不想浪費短暫的良好狀態,就直接放掉李大哥了(我不是故意的),回程到了30K以後真的是變態,太陽大加上沒樹蔭又一路都是上坡,到底想逼死誰阿!到了標馬里程看到指標寫還有3K 心中不自覺罵出了e04 到底是哪招阿!最後3K右膝蓋開始不舒服(早知道右邊也貼一貼)看了看錶大概5小時上下,就直接放掉比賽,慢慢吐回去終點,完賽時間大概5:30 上下,差強人意。

 

這一場比賽真的很像一場夢,星期六的陪跑團,晚上麵筋濃的吃吃喝喝紮貼團,深夜的打打鬧鬧高級遊覽車團,會場高雄幫人馬團都好讓我回味不已阿!也看到了一些很久沒看到的跑友出現^^

 

感謝專區 

 

1.要對很多被我們文衡殿停屍間嚇到的跑友尤其是送早餐的藤井志(揪咪),以及在上香的文衡殿主委。

2.這次要超級感謝藤井志大德幫忙買早餐(好吃),以及跑完超半馬又衝去幫買21盒花生糖(超級好吃尤其是像貢糖那一個又香又甜又不會膩)。

3.感謝人帥真好的派大大在揪我去麵筋濃團又一直幫我"潑墨"三太子XD

4.感謝遊覽車團的大家,一直包容我出包,感謝感謝!!

5.感謝高雄幫主場優勢,在會場玩的好開心^^

6.感謝李元中板橋,板橋張嘉洲董事長,高雄神秘跑友(其實我忘了她名字是哪一個史蒂芬wu or 威廉wu,我去罰跪)

7.感謝一路上被我輾過去的婊人王(爽)

8.感謝會場好多正妹讓我可以跑完賽看爽爽XD

 

婊人王不甘願合照

 

板橋張董合照

 

高雄幫海巡香堂堂主

 

 

文衡殿停屍間

 

疑似生前落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