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日,网络传言聂远和妻子阳光(本名:王惠)已离婚。昨日,负责聂远宣传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两人确实于今年春节后办理离婚手续,但具体时间和原因他并不清楚。此外,他称聂远现在正忙于电影《王的盛宴》宣传工作,离婚后工作没受到太大影响。

  阳光比聂远小4岁,和聂远曾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算是聂远的同门师妹,曾出演过《少年王》《灵镜传奇》等电视剧。两人于2007年初在朋友饭局中相识,同年12月18日领证结婚。领证一星期后,12月25日,聂远的父亲突发脑溢血离世,阳光一直默默陪伴在聂远身边。2008年9月28日,聂远和阳光在北京补办婚宴,吴子牛担任证婚人,王晶、高希希、佟大为等明星到场祝贺。婚后,阳光逐渐退出演艺圈,2010年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客串出演嫦娥,聂远在该剧中饰演唐僧。

  过去时:求婚时曾遇小“波折”

  2010年中,聂远夫妇做客《超级访问》,被主持人“逼问”求婚细节。阳光透露两人年初(2007年)相识,5月就买房子准备结婚。聂远回忆称“虽然知道她肯定是非我不嫁,但我还是想给对方一个惊喜。我去了蛋糕店,让师傅把一只戒指藏在其中一个蛋挞里,我想让她自己吃到戒指。一共4个,但没想到她就是吃不到那个藏了戒指的蛋挞……”最后在娘家吃完饭后,聂远只好再次让阳光吃蛋挞,已有所察觉的阳光这才吃到戒指。

  节目最后,当李静问阳光还想对聂远说什么时,阳光贴在聂远耳边劝他“少喝点酒”。此外,阳光也表示希望能要到一个小兔子(兔年出生的宝宝)。聂远也透露自己和妻子都很喜欢孩子,“我和老婆都喜欢女孩,女孩乖巧,和父母贴心。要是生下个男孩,像我当年那样叛逆,那就遭罪了”。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