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博客带链接文章收录?很多时分就看见群里有人说“博客老不见收录、不带链接的就秒收,一带链接就不收了,怎样回事”,我之前也是遇到这样的状况,刚建那会还好,每发一篇都是秒收,但是一带上链接就不给收录了,曾经也一度由于这个缘由而选择放弃了博客推行。但是由于论坛平台的极不不变性,我又重新开端用博客推行手腕。不知如今是我的运气好还是操作得比拟得当,往常我的博客发布的文章不论能否带链接根本都能够收录。下面来说下我的操作手法。
第一:博客的选择不必然要大型的
  我记得08年做博客的时分,根本都是收录的,并且状况相当的好,收录好流量转换更好,当时记得是搜狐的博客,在中国人社区注册的,他人那时分都不晓得,还以为是搜狐博客的BUG,我那时分做的是影视站,每天几个搜狐博客来的流量超10W。但是渐渐的就不可了,由于大家都晓得了以后,就众多了,博客不再那么容易做,不是随意发一篇文章他就搜录。但是从那时分起我就对博客特别是大型门户网站的博客情有独钟,以为只要网易、站长吧、新浪、和讯等博客才值得我们去做,其实不是这样的,由于后面一段时间,我做的博客,特别是那些大型门户的博客他不收录了,或是说很少收录。但是这样并没有促使我放弃做博客,由于我曾经看到博客魅力,我坚持做博客,不时的研讨和发现做博客的办法,我把一切的能做的博客网站做了一个底朝天,最后发现,那些中小博客的收录和排名后面都会有不错的成果,倒反是相似搜狐、网易这样的博客收录很少。
  第二:博客的日常更新很重要
  博客就像是我们主站的一个小版块,我们要做好它的网站维护每天更新才会有报答。
  1、每天要有规律的更新内容,要坚持,只要这样才干使得博客有好的收录和排名。
  2、博客的培育需求援用网站培育的规律,博客也是需求友谊链接的,特别是单向链接,所以我们的博客也有主次之分,主博客要重点培育,次博客要为主博客效劳,就是做主博客的单向链接,进步主博客的权重,说到这个,很多人都会说,那我能够注册很多小博客链接到主博客去就能够了,其实也不是这样的,我倡议,每个主博客有5个摆布的小博客给他做链接就能够了,由于大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维护这么多博客。
  第三:博客的内容要会一丝不苟
  1、博客的文章是博客的血肉,博客的好坏与博客内容有直接的关系。博客内容要有原创内容,不要只是转载,转载和原创的比列大约在3:1这样最好,当然伪原创也是能够的,转载的内容要是最新呈现的内容,本人要恰当修正一下标题和第一段内容,博客内容要恰当的图文并茂,有恰当的视频内容更好,这个大家都晓得的,视频内容如今是搜索引擎蜘蛛的诱饵,百试百中。
  2、博客内容的链接,我们做博客推行,不放链接是不成能的,但是链接要怎样放?倡议一篇文章,只能发一个关键字的锚文本链接,链接要自然,不要做违法信息的链接。
  3、博客的官方信息要完善好。博客的信息包罗博客的称号、博客首页的标题、个人或是机构的信息、相册等等。信息越全面,显得越真实牢靠,博客的用户体验就会上升,这样搜索引擎就会更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