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推行方面的经历之谈在各网络推行牛人的博客里都曾经有十分详细的材料了,明天在这里我就不作多余的赘述了,仅把本人这几天做论-坛推行的经历总结说一下吧。

  1、寻觅目的用户群。

  我最近在推行的网站是一个为站长提供效劳的网站,至于是哪个网站我就不在这里提及,既然明白网站是为站长提供效劳的网站,所以目的用户群就很好定位了,就是站长与有此效劳需求的网络公-司。

  2、理解目的用户群的上网习气。

  站长,大多属于昼伏夜出型"植物",大多喜爱早晨上网,比方雨林木风的开创人赖霖枫在本人做站长的时分就把本人的QQ签名改成"请在清晨1点后联络我",大致是这么个意义,固然说赖霖枫的上网习气代表不了局部站长的上网习气,但是由此也可反映进去的一局部站长的上网习气。至于有效劳需求的网络公-司就不需求理解它们的上网习气了。

  3、我是如何做论-坛推行的。

  (1).寻觅到一切与站长相关的贴吧,比方站长吧、中国站长网吧、DNSPod吧等等。

  (2).注册百度贴吧马甲,如今百度规则不能一日内注册很多的百度帐号,所以我天天只注册5个百度帐号,名字要尽能够不不同,比方有什么90后火星文的名字啊,比方英文名啊,比方很正派的名字啊都是必要的,所以在注册百度帐号的时分要首先为百度帐号所代表的抽象定好位,能够有70后,80后,也要有90 后,男女帐号也要按本人所需求的比例来注册。

  (3).写好不同的几个百度帖子标题,每个百度标题在不同站长贴吧中不能超越两次运用,假如是一种标题,尽量用同一个百度帐号发。

  (4).在百度贴吧发帖也要辨别好抽象代表,比方要辨别好官方抽象、马甲抽象等,在辨别70后、80后、90后等人群的抽象时也要特地留意,由于不同的抽象在贴吧中说话的语气也是不同的。

  (5).在用百度帐号发了第一个帖子之后要疾速用第二个百度帐号去顶帖子,特地发的帖子中有链接,这时分就特地需求用不同的帐号来顶一下楼主,比方能够说什么"谢谢楼主!"之类的话,这样能够更轻易获得他人的怀疑。

  (6).要理解贴吧的刷屏率,所谓刷屏率就是说贴吧的活泼水平如何,比方站长吧,一天根本上能够刷一页,而比方新网、万网之类的贴吧,一天也就有几个新帖子,关于刷屏率高的贴吧在发完贴后就要常常关心了,常常下去用马甲顶一下,而关于刷屏率普通的能够不去,也能够少发点,偶然下去顶一下就能够了,由于刷屏率低的贴吧,相应的流量也该当是比拟低的。

  (7).最最主要的是在发帖的时分必定要为本人定位好抽象,用什么类型的百度帐号发帖,顶贴必定要思索到比方说话语气、回帖方式等方面的题目。

  好了,明天就分享到这里,当前会有更新、更全的形式贡献给自己,请随时关心本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