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就是做要害詞

我非常反感用"做"這個形容詞,感覺是要強X搜索引擎,假如你覺得能玩得過百度,我就實在沒話說了。

外鏈就是SEO的一切

黑帽的經典名言,的確,現今搜索引擎算法的確以鏈接為基礎,不過這種情況正在慢慢改變,你沒發現么?假如Link Builder=SEOer,我們還在這里羅嗦什么,一起群發一起被K好了,有人會發對Link Builder不一定要靠群發,不過我懷疑,有那么多的群站么?一個普通的要害詞就需要上千的鏈接,或是誘餌、軟文?這些Link Builder們會花時間去做么?

黑帽才是真正的SEO高手

忘記在哪個論壇看到的了,沒錯,我承認一些黑帽的確是高手,但是SEO高手則又是另外一回事。也許兩者皆能。

“你也不看看SEO的第一是誰”

這句是王通先生對石頭說的話,他們的恩怨我不想討論,只是覺得“SEO”這一個詞并不能說明什么問題,一個SEOer不會傻傻得把自己的“資源”往自己的網站上蓋,讓別人去分析,我認為王通先生排名好的原因不在與SEO水平(高手總不會被拔毛吧?),而在于營銷。

我用SEO在X天得到X萬流量

我不否認一些高手的確有此能力,但是只限百度,但是Google、雅虎都有新站審核機制,短時間根本無法改變,即便是老站,即便是群發也需要過程,怎么可能會在短時間提高網站權重,不提高網站權重,怎么能讓一些要害詞排名整體提高,沒排名怎么來幾萬流量?說這話是不是有點不負責任?撇開責任不說,這軟文是不是有點過了?

個人SEO與公司SEO一樣

我想一個人和幾個人完成同樣工作的時候,他們的質量和效率應該有所不同。當然事事無絕對,也有一個頂仨的強人。

做了SEO被K

一個朋友說的,分析中,發現很多問題,一些被明顯視為作弊,對于SEO的定義,每個人都不盡相同,這就是造成一些人對SEO的誤解和排斥。白帽是SEO、黑帽是SEO、作弊也是SEO,出現問題,怨誰?SEO么?


現在SEO行業狀況

新人想進來發現很難入行,老人想出去卻不發現不了門路。缺乏交流、螞蟻尚且知道抱團過河,我們都要淹死么?也許有的螞蟻認為自己非常壯實吧!

聲明:本文著作權歸SEO愛好者—江南sky所有,如需轉載請保留此聲明與本站鏈接。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