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關鍵字:博士倫保養液

 

除了日本bling bling眼藥水之外,博士倫保養液也可以讓你眼睛bling bling喔。最近因為要常出差,所以隱形眼鏡藥水不得不買旅行組以減輕行李重量,所以到7-11選了博士倫保養液。原本有點擔心他的清潔效果,後來發現我之前的成見似乎太深了,第一天晚上清潔後,隔天早上帶上隱形眼鏡的感覺是我覺得我的眼睛可以呼吸耶,而且我可以感覺到眼睛一直有濕潤的感覺,直到晚上眼睛才比較乾,可能是保濕很強吧,我同事那天看到我都說我的眼睛水汪汪的。

 

所以極推博士倫保養液給愛美的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