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種流行說法;說婚姻就是一張紙,單憑這張紙無法保證愛情幸福持久。暫且不論對這句話的見仁見智看法,現實生活中很多明星的愛情長跑卻證明了這一點,例如汪明荃和羅家英夫婦等人,其中也包括香港影壇著名波霸女星葉子楣,至今十八年和老公呂錫照沒有辦理婚姻註冊,但是他們的家庭生活卻非常幸福,屬於香港著名女星群體中,為數並不很多的未婚幸福夫妻之一。

   今年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葉子楣首次向外界透露;外面人都以為我結婚了,我就一直都沒有去澄清,說真的我還沒結婚,最初我們相識的兩年裏,也曾經有過結婚的衝動,後來我們覺得都不喜歡高調,其實只是欠一張紙,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成為伴侶就足夠了!當然,如果說起葉子楣的波霸稱號,最早起源於香港選美大賽的利智獲獎後,香港市民對利智曲線優美的身材津津樂道,隨後亞洲小姐陳奕詩的身材也引發關注,逐步女星們的身材曲線就成為了廣大市民們的熱點話題。

  而葉子楣從亞視到嘉禾的曝光出鏡,她憑藉自己細腰豐胸的誇張身材,迅速引爆世人關注,香港傳媒無可爭議的封稱其為波霸。記得當年在亞視《今夜不設防》的節目中,香港名家的黃沾及蔡瀾和倪匡等三位主持人,對葉子楣的波霸稱號深度肯定,這也再次掀起推波助瀾的熱潮,葉子楣的波霸影響波及四面八方!

   當然葉子楣本人也很喜歡波霸這個稱謂,儘管經常有人用波霸的稱謂來跟她說笑,但是葉子楣從來都不反對的。當然葉子楣以出演《玉蒲團》而獲封三級女皇,然而葉子媚在影片中多數就是舞弄風情,算是沒有真正露過三點出鏡。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期間,葉子楣憑藉豐滿身材而紅遍港臺大銀幕,海外傳媒稱其為影壇第一代波霸,也是香港性感出鏡的著名艷星之一!葉子楣曾經在九一年前後,為自己的豐胸向的保險公司投保二百萬,這也算是香港業界具有開創性的第一次人體保險。

   葉子楣于九二年前後時,結識了而帶著一子的著名脊椎醫科專家呂錫照,後來不久葉子楣就逐步淡出演藝界,至今十八年來享受著未婚的夫妻生活。針對兩人多年來沒有生育的問題,葉子楣曾經向媒體表示;我老公與前妻有個兒子,這是我很慶倖的事,因為本身我不喜歡小孩子,而且我也不懂怎樣做個好媽媽,我覺得這是很大個責任,我媽媽經常說我應該生一個,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生孩子!當然,葉子楣的十八年未婚夫妻生活也有過波折,記得當時香港回歸的九七年前後,香港傳媒爆出他們分手的消息,不過沒多久兩人就宣佈已經複合。

   據我的一位女導演友人說;葉子楣的廚藝非常棒,拿手粵菜和營養燉湯可算一流水準,很多業界朋友都玩笑說,葉子楣的烹飪美味,不亞於號稱富豪飯堂的福臨門!由此也想到了有句俗話所說;要想留住老公的心,首先要能夠留住老公的胃。

  針對自己這位專家醫生的老公呂錫照,葉子楣的評價就是;以前追求我的那些男人,基本都是油嘴滑舌的人,但是他就很例外,他這人很安靜,而且還很怕羞的,說真的,我跟他在一起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再出去認識其他的男人,我很相信跟他的緣分!至此,可以說葉子楣雖然沒有艷星葉玉卿那樣的大富大貴,但是如今從第一次香港新聞媒體曝光內情來看,十八年的未婚夫妻生活,葉子楣還是非常幸福滿足的。其實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