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叫燕莎的女孩寫來的信,字裏行間充滿了苦惱和疑惑:“我和男友認識于四個月前,感情發展得很快,他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公人選,高大帥氣而且事業有成,最重要的是他也很疼我。我們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彼此都有談婚論嫁的決心,但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發生關係。可就在前幾天,我無意中在男友的口袋裏發現了安全套!”


“雖然男友口口聲聲地解釋説那是擔心突發事件,免得傷害我,可我心裏卻蒙上了一層巨大的陰影。男友竟然隨身帶套,他是一個很輕浮隨便的人嗎?他應該還有別的女人吧?他是向來如此還是認識我以後才這樣呢?我想著想著頭就變成一個桌子那麼大!”

燕莎的問題同時也是不少女孩的煩惱,他為什麼隨身帶套呢?隨身帶套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有多壞?

我們請來了三位嘉賓,看看他們各自的觀點是什麼——

隨身帶套的男人不可信

戈辰24歲英文教師

倘若我發現這個男人身上隨時都揣著安全套,我百分之百認為這個男人有問題,別説和他發生關係,以後要不要再和他繼續交往下去,都值得我去考慮。

我認為,一個正常的好男人是不可能隨身都帶著安全套的,畢竟這是一個很私人的用品,也很容易引起誤會。一則,我會認為,這個男人很輕浮,或許,他和我交往只是時時刻刻滿腦子魚水之歡,只是等待一個合適的時機,而這個時機因為不確定,所以他把道具時時裝備在身。二則,我會懷疑這個男人的人品,他是不是有很多女人?是不是情事特別豐富?是不是和我交往的時候又同時腳踏若干條船?還是説,無論是哪個女人,他都能隨意和對方發生關係?

我相信很多女人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不是因為女人天生多疑,也不是因為思想保守封建。別的不説,便利店在如今是隨處可見的吧?在大街小巷隨便走幾步,保準隔不了5分鐘就會出現一家便利商店。社會發展至今,觀念也開放了,安全套這種東西,無論在哪個便利商店都是可以買到的,至於一個大男人,每天揣著套子象帶個護身符麼?!難道情急之下,連五分鐘都急不可待?那麼這個男人不是把女友當作是其發泄的工具,肯定就是個色情狂了;還是説走個5分鐘激情就會消退啊?那麼這個男人不是心理有問題,肯定就是性功能障礙了。

無論是哪種假設,無論是哪種藉口,一個男人時時刻刻裝備齊全,蓄勢待發,都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男人總喜歡把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歸結到一個“愛”字上面,但是,事實往往是,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能“愛就一個字”解釋過去的。

西方哲人説,女人一戀愛智商就為零。我想説,並非所有的女人都如此,我自己就不是。畢竟女人,愛是她的靈魂,身體是她靈魂的一部分。把自己的靈魂交付的一剎那,一定是要經過慎重考慮後才可以的。一個對愛,對自己負責的女人,只會把自己交給可靠的男人,絕對不會因為被瞬間迸發的熱情而蒙蔽雙眼。

而一個負責任,真正愛女人的男人,必須給予女友最大程度的誠實和尊重。發生關係這最後一步,一定要得到女方的許可和同意,這是一個紳士最基本的禮貌。隨時戴著安全套,是不是一種冒犯和猥褻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男人,基本上叫人很難相信。要把自己交給這種人,無疑等於把自己往懸崖邊上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