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撲了沒?Plurk也就是微網誌的網站最近相當流行,可以線上和其他網友即時互動,交到與原本社交圈完全不同的朋友,或是與你原來的朋友在生活上更緊密連結。對我這樣的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雖然現在才加入已經有點太遲,但還好很容易就上手了。於是拿起我的超強網路手機HTC Magic小白來試試看,結果還真的可以直接發撲喔!

以下有圖有真相: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登入後可以看到自己的plurk,以及上方的時間軸,和PC上看的效果是一模一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我的資料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我的朋友列表


本文章相關圖片
▲ G-Seosor橫式瀏覽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接著來發撲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用手寫輸入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邊發撲邊截圖,我的雙手忙不停!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接著傳送出去,就發給大家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 上方的通知列也都能正常閱覽和編輯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而且可以把網頁利用放大鏡放大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這樣有大吧!
接著介紹另外一套Android Market上面有的軟體,可以用來發撲,那就是Pluroid,在Market裡面直接搜尋即可。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先輸入帳號密碼以及語言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可以設定三種語言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呈現的方式就和瀏覽器不一樣,分為四個版位,分別為所有的撲浪,我的撲浪,私人的撲浪,回應過的撲浪。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我發過的撲浪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回應過的撲浪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接著用這套軟體來發撲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可以輸入自己的心情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我其實是不愛用手寫輸入的,但忘了改先試看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  輸入好以後就把輸入視窗關掉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接著就撲浪出去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測試成功,出現在最新的撲浪清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哈哈~~接著介面被我改成日文,所以回覆變成了返信,按下去來輸入回應內容。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接著我輸入測試成功,大約3秒鐘這樣的畫面,就完成發撲。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回應完成的畫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這個是Pluroid的研發者,大家可以連結上網去逛逛。http://sites.google.com/site/pluroid/

使用感想

透過手機的瀏覽器和Pluroid這兩套軟體,都可以快速的發撲與網友連結,便利性都不輸給電腦上。但考量到畫面的美觀,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手機的瀏覽器來撲浪。不過,Pluroid的介面其實再手機上比較不會眼花撩亂,因為手機的螢幕只有3.2吋,所以如果用瀏覽器的話,要事先就熟透Plurk原來各個版位的位置,才比較好上手。
otis0329 於 2009/7/2 下午 06:21:42 修改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