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關鍵字:博士倫保養液

 

每次看到女神Join,總覺得他的眼睛很有神而且水汪汪,眼睛有神可能是化妝技術一流,可是眼睛水汪汪到底怎麼辦到讓我很想學習。後來看到某篇雜誌的介紹,原來女神使用博士倫保養液。

 

後來有一次去7-11時,想要嘗試是不是也可以眼睛水汪汪,所以買了一個旅行組嘗試,結果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一直以為雙氧水的藥水會洗的比較乾淨,沒想到博士倫藥水居然讓我改觀,隔天戴上眼鏡時,覺得眼睛很保濕,而且有透氣的感覺,這點讓我下了一跳。就像以下Jolin說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雜誌原文:

 

Jolin說:「我每天都用博士倫RENU去蛋白全效保養液,它的專業級三效配方,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累積的蛋白質和有害細菌,每天使用,就像戴上全新的鏡片一樣,讓我一整天都好舒服!

 

-------------------------------------------------------------------------------

 

相關關鍵字詞:博士倫保養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