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欧参加好友的婚礼,顺便又逗留了半个月,也算努力工作之余给自己的一次喘息。

前一段时间,忙完毕业,又忙着装帧自己写的那本书。都没了生活。

北欧,真叫美。晒黑了我的皮肤。呆不够哦。

回到北京上网才得知,错过了好多精彩节目。

朋友们发来短信才得知上个周末快女们唱了“白衣飘飘”,超高的一首歌。还有一位选手唱了我当年读大学时唱的一首“ b小调雨后”,网上听了一下回放,感觉还可以嘛,终于有人敢挑战这首歌咯。。勇气值得嘉奖!

这个乖巧的女孩演绎的是个偏柔情的版本,柔情多了这首歌里的律动好像不太鲜活了。但后面的舞蹈还是挺美丽的!

唱这首歌时我二十初头,大学在校生,在我的版本中多的到处是充满了好奇,新鲜,向往和美好的画面。这首歌无论音区,节奏,转音,都算得上是需要些技巧才能完成的。难怪这么些年,听众见到我,都会说“你的歌唱得好,但太难了,我们都唱不上去,甚至在卡拉时也极少有人勇于挑战”。这在高师傅的作品集中不得不说:“是比较偏难演绎的”。

但,在音乐的道路上,敢于尝试,我说:“是个勇者。加油!”人生就是舞台,每天直播,没有重来,要玩儿就要彻底的,大胆的,智慧的玩儿。风景无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