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終於也有靈異照片了........

 

我既不知道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出現多久

也不知道最早"發現"或截下這張圖的人是誰

工作人員只知道

是一位叫做  zhuzhuxmu 的網上觀眾特地寄給我們看的

 

 

 

可以算是一張分數很高的靈異照片呀

連我都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所以我暫時不拿給很經不起驚嚇的徐熙娣小姐看

 

 

如果靈異照片的滿分是一百分

這張截圖我可以給到八十五分

因為很渾然天成

 

我只是很難想像有人眼力這麼好

這個畫面在那集[康熙來了]裡面

應該只有一下下吧

 

 

 

真相如何

我會請[康熙來了]的製作人,把那集節目找出來看看

 

 

容易被嚇到的人

就請跳過別看吧........

 

 

 

 

 

 

 

 

 

 

 

 

 

 

容易被嚇到的人

就請跳過別看吧

( 照片放在下面囉 )

 

 

 

 

康熙來了出現靈異照片

 

( 畫面原始來源 : 台灣 ,中天電視台 ,[康熙來了] 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