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承认和黄宗泽分手,并且落泪

记者:是否和平分手,之间有没有第三者?

胡杏儿:“我希望大家不要追问,不想交待得这么清楚,希望大家给多些空间我们。我们一起拍拖的时候已经没有空间,之后我会努力工作,要收拾心情做怒火街头的宣传”。

记者:那么可以挽回吗?

胡杏儿:“唉,大家先冷静,做回朋友”。

记者:盛传有第三者会否要他解释?

胡杏儿:“因为我和他分开了,我不可以代表他说话,只可以代表我自己,我没有。”

记者:两个人多久没有见面?

胡杏儿:“很久没有见面了,其实。好了,我没有话可说了。”

记者:但bosco在访问时很保护你,叫大家责怪他好了,不要伤害杏儿。

胡杏儿:“我都希望大家不要太多揣测。”

记者:何时分手?

胡杏儿:“一直好怕面对,想很多方法应该如何,都很多个月,唉。”

记者:你是否已搬走?

胡杏儿:“未搬走,我们不是一起住,自己有自己的家,我不觉得大家到了决裂的阶段。”

记者:是否和平分手?

胡杏儿:“可以这么说。”

柳岩牵涉其中

内地性感女星柳岩前晚凌晨时分抵达香港拍摄新戏,昨日她在酒店房间接受记者访问时穿白色高领连身裙,有别于过往性感形象。问到是否因介入黄宗泽和胡杏儿的恋情而导致二人分手?她马上声泪俱下表示跟黄宗泽没有任何关系:“我跟他连朋友都算不上,那次除了拍戏和礼貌上说‘你好!你好!’之外就没有怎么谈天,我也没有私下和他约会。”

自爆有男友

对于在微博上有超过四千个留言骂她是小三,柳岩马上表示自己在内地是零绯闻,并首次公开表示已经有圈外男友:“其实可能是我走性感路线,经常都被别人炒作,很无辜,不想男友蒙羞。”她也表示虽然在此事被牵涉了觉得委屈,但也谅解地表示三人都是受害者:“男方被骂,女的受委屈,其实我的伤害还更少一点,因为我不是当事人。”

黄母被追访

而黄宗泽昨晨本来要离开香港飞往台湾拍摄《面包树上的女人》,因为天气恶劣,改为今天出发,而整天不用工作的他,则隐身逗留在家中思过。反而黄宗泽母亲在昨晚6时左右,离家到钻石山广场购物时,被大批媒体追访,对于记者问及心情和胡杏儿等问题,她一概笑口不作响应。

胡杏儿强颜工作 为情伤长痘痘

胡杏儿前日洒泪公开响应和黄宗泽八年情告终,稍做休息后马上赴到西环拍摄新剧,投入工作忘记伤痛,拍至晚上十时半才开始换衣服收工,现场所见失恋的胡杏儿表现专业,与马国明对戏也不时展露笑容,但镜头后仍然难掩落寞,收工一刻尤其失落,向记者挥手告别后马上坐上七人车回寓所。

 

至到昨天下午2时多,胡杏儿再次回到电视城工作,素颜的她面上明显长了痘痘,至6时多离开,被问及心情如何,胡杏儿说:“先工作(会你会复合?)不要说这些。(黄宗泽说感觉没有了就没有了?)是吗?要说的事昨天已经说完。”随后坐车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