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四節 選秀時的自我介紹--- Description的寫法

有人開叫了:“啥是Description,欺負俺們小學水平是吧,老寫洋文”這時,英文很棒的山姆大叔出現了:“Description,就是描述的意思”

那這個有什么用呢?你就把搜索引擎當成豬來看,它看了你的title,看了你的keywords,還不是很明白你的網站的主要內容和主要業務,這時,你需要寫一個象“自我介紹”的東西,來跟它解釋:我的網站,是做婚慶的,武漢地區哦。就像現在最流行的選秀,初選的時候,不都要來個幾分鐘的自我介紹么?“大家好,我是李宇春,很興奮參加超級女聲”從說這句話開始,一個選秀巨星,冉冉誕生。一樣的道理。

那么,Description如何寫呢?大鳥的意見,把它當作一句話寫。title的一句話,是包含主要害字的,有個性的一句話,Description的一句話,是例行公事的,陳述性的一句話。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武漢婚慶服務網是武漢地區從事婚慶服務,結婚服務的專業婚慶服務公司" />

這個句子里,主謂賓全部提出來的話,這句話應該是:武漢婚慶服務網(主語) 是(謂語) 專業婚慶服務公司(賓語)

這個稱為句子主干的里面,就包含了我想給搜索引擎的要害字:“武漢婚慶”“婚慶服務”“婚慶服務公司”,而句子的修飾部分,用了“武漢地區從事婚慶服務,結婚服務”這個修飾。同樣出現了“武漢”“婚慶服務”“結婚服務”

就像是第一次約會一樣,你不僅要把自己妝扮的漂漂亮亮的(title),顯示自己的個性和修養(keywords),還要注重自己的第一句話(description),只有把這三個努力做好了,這次約會,才可以說:剛剛開始!(豬大哥:“我還沒女朋友呢”大鳥:“長這樣,誰要你哦”)

第一章第五節 我的地盤我做主---版權的寫法

說了前三個,都是網站代碼的頭部優化策略,那么,我們看看網站底部有什么需要優化的吧(眾人:“中間呢中間呢?”大鳥:“慢慢來嘛,干嘛這么心急”)

網站底部,一般放什么呢?阿白弟說:“我一般什么都不放”,大鳥平靜的說:“保安,拖出去打”。一般來說,底下是版權和公司信息的簡單反映,那么,這個地方需要優化嗎?

我的回答:“需要,而且非常重要!”為什么呢?第一,大家都知道,頁面的要害字越多,搜索引擎就認為你對于這個要害字的權重就越高。那么,我們除了討論在頁面里面加要害字外,很多人都沒有注重到版權信息這個處女地哦,第二,不要老想著搜索引擎,網絡營銷更重要的是什么?是用戶體驗,是公司展示,那么,這個地方一定要寫上公司的具體地址,聯系電話,在線QQ三大宣傳功能,你要記住,你這個是一個企業站,一般的企業站,不可能靠網絡直接成單,需要線下溝通,那么,這些內容的具體編輯和展示,對于企業是有直接作用的。

武漢婚慶服務網是武漢地區從事婚慶服務,結婚服務的專業婚慶服務公司

首先,寫個廢話,要用戶用1024*768瀏覽,然后展示自己的備案號,證實自己是正規合法的站點,增強信任度好,第二排開始AD就開始了,自己說下自己版權所有,順便帶個網址,能多沖擊下就沖擊下瀏覽者的視覺神經。

第三排和,第四排,第五排,聯系方式一定要寫全,最好工作8小時都有人進行咨詢。

最后一排,把你的description復制,粘貼過來。OK,完畢了。

有人問:那我可不可以隨便寫呢?大鳥的回答是:可以的,但最好是要兩個方面的統一,一是企業信息展示功能,一個是要害字優化功能,這兩個能統一起來,大家的文筆,可以寫出比大鳥這個還要好的呢!

好了,以上這些,都是網站的常規優化,那么,我們再看看,一個網站要在搜索引擎有好排名,還有什么地方需要注重的吧

arrow
arrow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