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赫許可維茲寇爾(Sue Hershkowitz-Coore)/

 已故的廣告奇才約翰.凱普斯(John Caples)有支廣告,堪稱是二十世紀最成功的廣告。他曾說:「廣告會失敗,通常是因為廣告人眼裡只有自己的作品(這是全世界最棒的種子),卻忘了告訴客戶,為什麼需要這樣的產品(能種出全世界最棒的草皮)。」這也是銷售失敗的主因。

 信件的核心訊息必須能解決客戶問題,也就是產品特色對客戶的好處。因此,信件的核心訊息不該是宴會廳有多大、你有多少代理商或經銷商、你在業界已經多久了,或公司的名氣多響亮,而是產品能為客戶帶來哪些好處。

 要寫出成功的銷售信,你必須跳脫產品或服務的框架,找出一個核心訊息。誠實問自己:我的產品對客戶有什麼價值?不要列出逐項列出產品或服務,而是思考客戶能從這些產品或服務獲得何種價值。如果找不出明確的答案,你的信件內容將會雜亂無章,文不對題,最糟的結果是,直接被當成垃圾郵件刪除。

 以下問題可以幫助你找出核心訊息:

 我的潛在顧客/客戶有什麼痛苦、問題或需求,而我的產品或服務能減輕、解答、改善或解決這些狀況?
 我客戶的客戶有什麼痛苦、問題或需求,而我的產品或服務能減輕、解答、改善或解決這些狀況?
 我可以提供客戶何種解決方案?
(本文摘自《寫出好業績》,美商麥格羅‧希爾 出版,2012年3月8日)


濃濃「鄉」愁的坪林 (39).jpg 濃濃「鄉」愁的坪林 (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心 信件 caples 列出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